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2 08:0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国内商品在黑色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击,买多并持仓的利润较为丰厚。以螺纹为例,虽有强势反弹,但目前仍在3840的压力,若有突破则再继续买多。其他也是如此,只有有效突破短线压力才能买多持仓。其他棕榈油,姜涞还是建议择机进空,毕竟在低位反复,但多头力度明显弱,预计会有破位杀跌行情。甲醇破位后还在低位震荡,未能有效反弹突破压力,策略上还是高空为主。另外姜涞一直重点推荐的棉花,预计跌势未结束,还有机会再进空单,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日内拉升报收大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昨日大幅反弹上涨,尽管短线超跌反弹强势但大趋势行情并未改变,技术上目前还是处于空头排列,短线反弹并未结束,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短线强势反弹并未结束,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考虑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黑色螺纹近期一直保持弱势整理,昨日短线突破3760附近压力走出强势突破,技术上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短线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多头有望持续,短线关注3840的关键压力位,如果能在此位置突破站稳,多头才能延续涨势,则操作可以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强反弹,稳健的可关注在3840的压力关口突破后再考虑新进多单仓位。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阳线。动力煤近期一直保持底部连续反弹,短线反弹至60日线附近,多空反复争夺,短线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59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则延续弱势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近期连续反弹,短线重点关注60日线59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之考虑走出转势行情,目前建议空仓观望。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多空反复争夺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小幅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姜涞目前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5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橡胶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反弹冲击前高,多头略偏强势,震荡中重心有一定的上移迹象,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再度转强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继续可以少量买多,下档12000为关键支撑位,也可以做为短线进多的防守位。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焦炭近期多空反复争夺,短线获60日支撑走出强势反弹,短线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调整有望走出止跌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5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阳线。甲醇近期弱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触底反弹,短线反弹至回抽位2360附近未能有效突破,在此之下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破位下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短线超跌反弹,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多空反复报收十字阴星。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高位连续回落后,近期底部小幅震荡表现一定的修复作用,但整体力度较弱,短线恐有继续调整,短线观望为主,稳健的先观望,若有机会再考虑开新仓。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虽然未变,但短线反复多空争夺明显,短线方向不明,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整体趋势上棉花目前明显的空头,至少近一个月以来姜涞一直重点推荐大家尝试进空,保持高空的思路来操作,这也正好符合市场的预期。从目前的走势看,尽管昨日底部反弹,但整体趋势未变,短线预计还会有下跌空间,策略上还可以保持反弹滞涨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反弹滞涨可再逢高空单进入,短线空单止损调整至133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震荡整理报收小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连续回落,短线有止跌反弹迹象,但整体来看反弹力度较弱,且未过回抽位9280附近压力,目前对期价还有明显的压制,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走出有效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短线有止跌反弹迹象,近期重点关注回抽位9280-9300附近方向选择,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股市大涨,成交量明显放大,纠结多日的行情终于有了方向。 商品市场也很火爆,黑色系全线大涨,有色、...

06月11日 22:11

上图是焦炭价格走势的4h图,这个上升通道,伍哥已经多次跟大家画出来了的,同时指出,价格到通道...

06月11日 21:46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日的品种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跟进,今晚我们先说说铁矿吧,铁矿一直都是大家...

06月11日 21:0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铁矿石、玻璃盘中强势涨停并封板,黑色系方面在铁矿石带动...

06月11日 20:45

水墨年华6.12日煤焦钢分析 ...

06月11日 19:4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超跌反弹日内交易★★★☆☆日内减仓4万余手,期价横盘调整,前文分析在上...

06月11日 19:47

1.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个人对胶的热爱可以算的上是犹如江水滔滔不绝,最近两年胶波动幅度和成交量越来越...

06月11日 19:47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涨停,收760.5(涨31),总增仓16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6月11日 19:46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2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对我来说,我要用自己的实际操作来支撑我的观点,我的...

06月11日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