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 久违的大涨后,操作机会怎么找

2019-06-11 22:1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今日股市大涨,成交量明显放大,纠结多日的行情终于有了方向。

  商品市场也很火爆,黑色系全线大涨,有色、化工板块品种多数处于转势阶段,农产品延续调整,表现相对平淡。

  如果让大家从黑色、化工和农产品里各选一个品种出来,比较哪个交易机会好。我想每个人的选择结果大体能表明他的操作手法,这个没有优劣之分,只要符合自己的交易体系就是最好的交易机会。

  要我选择好机会,我会选择黑色。像昨日提示大家关注铁矿、焦煤小周期进场点,行情方向已经明朗,找机会上车就行。

  焦煤今日从15min看,就有不错的进场机会,小周期构筑平台,然后突破。铁矿我眼巴巴等着进场,昨晚开盘下跌,心理大意没盯着,就错过了那一瞬间的进场机会。

  



  铁矿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从15min图上看,开盘回踩颈线位后,下一个15min,价格涨了9个点,感叹一番没敢进,止损不好设。

  再看看螺纹,昨日还在空,昨夜开始就连着上破压力位,一个大阳线彻底改变信仰。

  


  螺纹1910合约15分钟K线图

  螺纹今日做了多,进场有些晚。3732/3746/3758都是压力位,看着一个个被破,明白了今天是多头的天下,终于借助3758-3775之间这个小平台上了车。

  综述一下,对方向明确的品种,一是找关键支撑/压力位,借助关键位置找进场机会;二是等整理平台,在小周期上找,突破平台进场,依托平台设止损。

  大家再看看豆粕,昨晚的表现像是调整结束。大周期看涨,调整结束也是好的进场机会。

  


  豆粕1909合约15分钟K线图

  15min线突破2874我进场,随后价格创新高时加了仓。夜盘收盘前还是比较成功的交易。昨夜外盘豆粕价格回落,今日低开,随后低走止损。

  反思一下,这笔交易进场早了,趋势没明确,抢跑了。做对了进场点位很低,但是成功率不高。

  处于底部的品种,像甲醇和PTA,抢反弹也跟豆粕类似,成功率不高。建议等待明确的看涨信号,而看涨信号没有固定的形状,有时候盯着看,就能感觉到。

  展示一下今日战果,一颗酸涩的小果儿。

  


  


  今天还开了2手橡胶,橡胶之前走势比较乱,整体在上涨,但K线上蹿下跳的,没找到合适进场点。今日15min企稳突破,连续两次后我挂单准备进场。看了一下今日成交量,感觉太小,准备撤单的时候成交了,于是挂了保本。对平仓后的上涨,我假装无所谓。

  大家有好的交易机会请留言,我会及时展示,多交流,一起发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图是焦炭价格走势的4h图,这个上升通道,伍哥已经多次跟大家画出来了的,同时指出,价格到通道...

06月11日 21:46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日的品种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跟进,今晚我们先说说铁矿吧,铁矿一直都是大家...

06月11日 21:0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铁矿石、玻璃盘中强势涨停并封板,黑色系方面在铁矿石带动...

06月11日 20:45

水墨年华6.12日煤焦钢分析 ...

06月11日 19:4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超跌反弹日内交易★★★☆☆日内减仓4万余手,期价横盘调整,前文分析在上...

06月11日 19:47

1.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个人对胶的热爱可以算的上是犹如江水滔滔不绝,最近两年胶波动幅度和成交量越来越...

06月11日 19:47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涨停,收760.5(涨31),总增仓16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6月11日 19:46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2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对我来说,我要用自己的实际操作来支撑我的观点,我的...

06月11日 19:46

猎鹰解期:6月11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股指【操作建议】股指1906合约,近期再度蓄势调整破位发力...

06月11日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