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郭昊论期:6月1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2019-06-12 08:35:2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郭昊论期

  6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10,会在3780-3840之间运行。昨晚夜盘期螺冲高回落,高位震荡盘整,收于3811,比日盘收盘价3833收低22个点,比上日结算价涨幅收窄至28个点或0.74%。

  周二螺纹钢现货情况,受利好消息提振弱势已久的黑色系商品期货大涨。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旨在加大逆周期调节的力度,更好发挥专项债作用,增加有效投资和稳定总需求。这对钢材需求是重大利好。螺纹早盘多数持稳开盘,盘中放量后,价格稳步上涨,午后高位仍可获得一定成交,全天成交放量。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市场需求并没如预期的弱势,不过持续性还有疑虑,而当前市场出货亏损,所以价格具备一定的抗跌性。今日唐山钢坯报价上涨30元/吨,现出厂价格为3510元/吨。

  期螺昨晚缩量减仓震荡冲高回落,收出一根阴线,表明盘中畏高获利回吐抛盘还是出现,不过抛盘幅度还不算太大。但是时至梅雨季来临,楼市政策收紧预期强烈,钢材库存累库渐次出现,还是会抑制需求。估计今日期螺还将高位震荡盘整,上行空间不大。

  今日期螺1910rb操作建议:今日期螺1910会开在3810附近,上看3840压力,下看378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378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起3840附近承压时择高时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1909j日盘会开在2184附近,会在2155-2210区间运行。昨晚夜盘期焦1909开盘后震荡回落,收于2184.5,比日盘收盘价2208.5收低24个点,比上日结算价涨幅收窄至20个点或0.92%。

  周二焦炭现货暂稳运行,焦钢博弈仍在进行中。部分焦企前期订单将发运完毕,新订单暂持观望情绪,市场心态略有转变,看稳情绪逐渐增多。下游钢厂库存多处于正常水平,采购节奏稍有放缓,近期钢材价格走势偏弱,部分钢厂有打压原料端意向。焦炭后续走势暂不明朗,短期多维持平稳运行。

  昨晚期焦开盘震荡回落,上行显乏力,减仓52000手,获利回吐抛盘明显。估计期焦今日仍会延续偏震荡盘整。

  今日期焦1909j操作建议:估计1909期焦会开于2184附近,探低会在5、10日均线交汇处即2155附近会获得短支撑,抽高会在2210附近会有短压力。今日09j可在回探2155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短多,抽高221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短线设损15个点。

  三、焦煤:1909jm今日会开在1426附近,会在1410-1435区间运行。昨晚夜盘期焦煤平开后窄幅震荡回落,收于1427,比日盘收盘价1437收低10个点,比上日结算价涨7.5个点或0.53%。

  周二焦煤现货市场继续高位盘整。近期煤矿环保及安全检查频繁,陕西韩城地区洗煤厂全停,至今未有复产迹象;山西灵石地区露天煤矿整治工作继续进行,多少煤矿处于停产及半停产状态;运城河津地区洗煤厂同样受到环保检查波及,部分洗煤厂目前为止继续停产;此外,近日全国多地再次出现煤矿安全事故,预计煤矿检查将频繁且持续地进行,精煤也将受此影响出现结构供应紧缺现象。价格方面,山西主产区受制于下游焦企限产,部分出货不畅,库存小幅上升,多表示精煤价格难以继续上行,但也不会快速进入下行通道,大概率持稳为主。

  期焦煤受市场多地再次出现煤矿安全事故影响,且接下来煤矿安全检查将频繁且持续地进行,精煤也将受此影响出现结构供应紧缺现象。估计今日日盘期焦煤仍会震荡盘整盘稳为主。

  今日日盘09jm操作建议:1909jm今日日盘会开于1426,探低会在1410附近有支撑,抽高1435会有短压力。今日09jm可在回落1410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435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短线设损10个点。

  四、橡胶:1909ru今日日盘会在12150-12350区间运行。会开在12290附近,探低会在12150获短支撑,上看12350的短压。

  今日建议作如下操作:1909ru预估会开在12290附近,向上看12350短压,向下看12150的短支撑。今日日盘可在抽高12350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12150附近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多。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8 日内46390-465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50-46800-47...

06月12日 08:35

昨日沪指完成了见低点出转点的确认过程,同消息面出现利好支撑,增量资金涌入市场,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三...

06月12日 08:22

周二商品黑色领涨强势夜盘整理,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白天时间段持仓黑色螺纹焦炭铁矿石多单...

06月12日 08:09

基建预期支撑周二期指强势上扬,长阳线拉升之后还需观察强势延续表现,主观预计本轮冲高仅是反弹行情,并非...

06月12日 08:09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国内商品在黑色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

06月12日 08:09

今日股市大涨,成交量明显放大,纠结多日的行情终于有了方向。 商品市场也很火爆,黑色系全线大涨,有色、...

06月11日 22:11

上图是焦炭价格走势的4h图,这个上升通道,伍哥已经多次跟大家画出来了的,同时指出,价格到通道...

06月11日 21:46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日的品种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跟进,今晚我们先说说铁矿吧,铁矿一直都是大家...

06月11日 21:0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铁矿石、玻璃盘中强势涨停并封板,黑色系方面在铁矿石带动...

06月11日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