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智亮财经:6.12股指期货 商品期货早盘分析

2019-06-12 08:22: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智亮财经

  昨日沪指完成了见低点出转点的确认过程,同消息面出现利好支撑,增量资金涌入市场,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三大股指放量明显,增量资金积极入场,市场氛围好转,个股操作上建议把握好机会,预计市场会在短时间内走完80%的反弹空间,上证指数在2930位置预计会有小的压力,在此位置盘整后预计会继续向上。股指期货操作上建议逢低看多为主。

  



  IF沪深300:支撑:3700附近,压力:3800-3880

  IH上证50:支撑:2780附近,压力:2840-2900

  IC中证500:支撑:4850附近,压力:5000-5120

  焦煤1909:昨日白盘走出1438.5新高后,夜盘有所回落,但大趋势来看,焦煤整体上涨趋势不变,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420-1425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462前期高点压力,上破继续看新高。

  焦炭1909:昨日大幅收涨,冲破日线布林带中轨,夜盘有所回落,不过依然站在中轨之上,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217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2250附近压力。

  螺纹1910 :螺纹多次探底后,昨日迎来爆发式上涨,夜盘遇阻3830阻力回落,但依然稳站3800关口,操作上建议继续依托3780-3800一线继续看涨,上方关注3830-3850附近压力。

  苹果1910:苹果经过爆发式增长后,迎来政策性调整,持续下行,近两个交易日虽然有所反弹,但整体下行趋势不变,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925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8880一线支撑。

  豆粕1909:豆粕经过一波上涨后,迎来回调,但是整体来看,依然是上涨趋势,短线操作上可以看一波回调。下方支撑在日线中轨2800附近位置。达到支撑之后在看多不迟。

  商品期货种类繁多,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策略以盘中实时指导为准。

  撰/智亮财经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商品黑色领涨强势夜盘整理,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白天时间段持仓黑色螺纹焦炭铁矿石多单...

06月12日 08:09

基建预期支撑周二期指强势上扬,长阳线拉升之后还需观察强势延续表现,主观预计本轮冲高仅是反弹行情,并非...

06月12日 08:09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国内商品在黑色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

06月12日 08:09

今日股市大涨,成交量明显放大,纠结多日的行情终于有了方向。 商品市场也很火爆,黑色系全线大涨,有色、...

06月11日 22:11

上图是焦炭价格走势的4h图,这个上升通道,伍哥已经多次跟大家画出来了的,同时指出,价格到通道...

06月11日 21:46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日的品种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跟进,今晚我们先说说铁矿吧,铁矿一直都是大家...

06月11日 21:0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铁矿石、玻璃盘中强势涨停并封板,黑色系方面在铁矿石带动...

06月11日 20:45

水墨年华6.12日煤焦钢分析 ...

06月11日 19:4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超跌反弹日内交易★★★☆☆日内减仓4万余手,期价横盘调整,前文分析在上...

06月11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