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1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12 08:4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突破性上扬,今天逢低继续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走高,在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3780一线后,期价进一步上扬,尾盘受铁矿石涨停刺激,期价被动进一步上翘,最终放量报收突破大阳线,尾盘散户跟涨和止损盘积极。

  放量预示市场面临回调洗盘要求,夜间盘期价高开低走减仓报收小阴线,看意思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1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800-3790一线,均线已经跟进至3790一线形成支撑,回调洗盘空间有限,低位徘徊后,尾盘报收小阴线也好,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3835-3850一线。

  建议:期价已经站稳3780均线粘合支撑,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重回强势,下一步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就是买点,具体是依托3795-379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8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大幅上扬,尾盘受铁矿石涨停刺激,期价在空头止损盘和散户跟风盘作用下,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3680回落报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40-3635一线,低探后盘中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665-36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3640-36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65-36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一旦形成三星线,下周期价将再次向上突破。

  昨日焦炭突破性上扬,今天逢低是买点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后震荡走高,在突破2180均线粘合阻力位后,期价进一步上翘,盘中受铁矿石涨停刺激,焦炭承接不少跟风盘和铁矿石空单锁仓盘的追捧,最终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超级大阳线,收盘价明显有点被动收高。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218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178-2170一线,低探洗盘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或者长脚十字星,都可以,短时阻力位在2200-2210一线。技术上期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180后,回调是买点。

  建议:依托2175-21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200-221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短线高手尝试短多,长线多单持有不动就好。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上扬,盘中受铁矿石涨停刺激,期价上翘报收创出新高,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收盘价带有明显的被动性质。

  夜间盘期价回落洗盘,报收带脚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2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420-1415一线,压力位在1435-1440,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带脚十字星都可以。技术上创新高后,每次回调洗盘都是买点。

  建议:依托1420-1415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1435-144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下一目标1500。

  昨日铁矿石涨停报收,今天回补缺口是买点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开盘后震荡走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750轻仓突破,主力终于针对小白兔露出雪白的牙齿。下午开盘后期价迅速封住涨停,然后就没再给空头任何机会,直至收盘。

  夜间盘高开后短时创出新高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高位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主力不希望搞得各方都不高兴,期价没有再出现极端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7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765一线,不排除短时回补缺口760的可能,可能性不高;盘中短时阻力位在778-7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能平衡各方利益,如果在大幅上涨,操盘角度看就有点过分了。所以今天报收整理线,尤其是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市场走势良好,期价继续看涨,下一短时目标800,站稳该价位,该合约是有见到整数关可能的。

  建议:依托765-763.5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778-7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如果盘中出现极端上涨行情,多单反倒是要考虑减仓,不然就继续持有,当然隔夜多单考虑设止盈比较好。

  昨日PTA低探反弹,今天继续整理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266一线后,期价跟随周边市场强势反弹上翘,在上摸短时阻力位5350一线后,主动回落翻绿,预示期价回调还没结束。

  夜间盘低开围绕5280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市场向三星线更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继续围绕52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250一线,压力位在5300一线,今天报收小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5300-532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就走势而言,近期期价还有再次低探5200的可能,明天在整理一天,尾盘上翘形成看涨三星线新多再考跟涨,安全第一。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低探229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走强,盘中追随周边强势,期价短时摸高2350一线后谨慎回落报收带脚阳线。

  夜间盘冲高2340回落报收小阴线,期价还没有结束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310-2300一线,压力位在2335-234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2310-23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35-2340就好。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也可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12日 08:35

6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10,会在3780-3...

06月12日 08:35

沪铜1908 日内46390-465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50-46800-47...

06月12日 08:35

昨日沪指完成了见低点出转点的确认过程,同消息面出现利好支撑,增量资金涌入市场,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三...

06月12日 08:22

周二商品黑色领涨强势夜盘整理,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白天时间段持仓黑色螺纹焦炭铁矿石多单...

06月12日 08:09

基建预期支撑周二期指强势上扬,长阳线拉升之后还需观察强势延续表现,主观预计本轮冲高仅是反弹行情,并非...

06月12日 08:09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国内商品在黑色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

06月12日 08:09

今日股市大涨,成交量明显放大,纠结多日的行情终于有了方向。 商品市场也很火爆,黑色系全线大涨,有色、...

06月11日 22:11

上图是焦炭价格走势的4h图,这个上升通道,伍哥已经多次跟大家画出来了的,同时指出,价格到通道...

06月11日 21:46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日的品种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跟进,今晚我们先说说铁矿吧,铁矿一直都是大家...

06月11日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