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 期货评论家很多,敢晒百万实盘的人,绝对不耍流氓!

2019-06-10 08:06: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假期间偷懒少发了两篇,今天写了个一二三,行情分析放在最后,关注焦炭、郑煤和玻璃。

  (1)

  假期翻了一遍前年和去年的交易记录,一边赞一边叹!

  可叹的,在当时也觉得有困扰,只缘身在其中吧,不知道该怎么改善。这次回头再看,就很清楚了。

  大家注意到没有,交易上的问题,很多是相互关联的,犯了一个错,直接导致一连串的错;改掉一个错,整体就大大改善。

  比如关注品种过多,容易频繁交易,积极试错,却对试错的结果没有深入分析,就转去做另一个品种,不能沉下心对一个品种长期跟踪,容易白白止损且错过行情;

  比如只注重大周期(日K线)关键位置,不耐心等小周期进场点,匆忙进场,导致止损不好设置,往往被损掉后行情就掉头。还是白白止损且错过行情。

  表面上看,是频繁交易问题,是止损设置问题,其实是人性,是心态问题,就像小朋友贪爱零食,缺乏耐心一样的。

  我们可以教他:少就是多,慢就是快。哲理可以用在生活中,也可以用在交易上。

  作为一个爱说教的家长,我没放过我们家的小朋友。只是我教的随意,他理解的歪曲,话是记住了,并且自己引申到:多就是少,快就是慢……

  以前的记录里,也有满意的地方,就是每笔亏损单都及时止损,没有扛单。没有单笔的大幅亏损,资金回撤可控。

  重要的是,每过一段时间,就感觉进步不小,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哈哈哈

  (2)

  老实说,写文分享不为出名,却想谋些利。上周有位新朋友打赏,内心就很感激。除此之外,目前还不知道利从何来,只是每日复盘思考再写出来,这个过程使我对行情的分析判断更加准确,交易上也更有耐心,这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哲神孙悟空说过:行动有三分财气。为了这财气,我要再行动行动。

  目前手里有一个账户在做,资金将近100万,能交易六个品种,各品种仓位也有限制。资金规模合适又自带风控,我想拿它作实盘展示。

  期货评论家很多,敢晒百万实盘的人,绝对不耍流氓!

  目前能想到的是每日展示交易记录,最新净值等,下周先试试看。至于财气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希望大家一起赚钱多多打赏,希望资金大鳄砸来几百万……不想醒过来。

  (3)

  节前周四上午,螺纹空单平仓离场后,我提前放假。中午发了文章,提示大家关注锌1907和双焦。那天下午反弹剧烈的还有橡胶1909,我关了电脑,但有位朋友微信实时通报橡胶战况~

  那天下午,没有反弹的是农产品板块,巧的是假期间外盘农产品也是下跌的;而反弹较剧烈的是化工板块,假期间外盘原油有较大幅度上涨。另外,对应沪锌1907,LME锌价回落。

  今日复盘发现,像甲醇1909、塑料1909等明显反弹的品种,周一可能继续反弹,但目前来看,没有合适的进场点;像螺纹1910、铁矿1909等反弹幅度不小,形态却不好看的品种,还需谨慎。以下几个机会需要关注。

  1、焦炭1909

  



  焦炭1909合约日K线图

  焦炭1909:上周价格在前期高点支撑位附近企稳,有两次提醒大家关注。上周四创新低后更是增仓放量上涨,显示多头强势。

  


  焦炭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焦炭1909:从1小时K线上看,2127也是前期的一个支撑位,目前价格已经突破。交易上来讲,首先关注该位置,若价格回调至2127附近企稳,多单可以进场。若价格继续上涨,说明方向更明确,可以等待1小时K线上出现新的整理平台,依托平台进场。

  2、郑煤1909

  


  动力煤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郑煤1909:从日K线上看,现在位置操作机会不大,价格也是可上可下。上图是1小时K线,价格反弹后又临近方向选择。关注上下方关键位置,价格走出来后顺势跟进,参照上下沿设好止损。

  3、玻璃1909

  


  玻璃1909合约日K线图

  


  玻璃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玻璃1909:走势跟焦炭很像,日K线调整不如焦炭充分,建议关注。交易参考1小时K线图,目前价格离支撑位较远,可以等价格回踩1382,或者形成新的平台后再进场。

  另外,假期间外盘股市也有不小的涨幅,对临近方向选择的A股,或许有大家乐见的影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期指运行中期洗盘震荡区域之内,目前逐步进入拐头下行走势,周内还需观察进一步杀跌表现。工业品板块,...

06月10日 08:06

姜涞看盘:06-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小幅反弹中,节前国内商品涨跌不...

06月09日 18:37

上周商品整体延续回落,空头方向不改;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

06月09日 15:45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的第三类分析方法 对于个人交易者而言,我们在谈论交易方法的时候,常常...

06月09日 08:49

周四商品震荡尤其是黑色版块先跌后涨幅度剧烈,外盘金属美豆弱势原油上涨。青石周五早盘提示黑色清仓观望当...

06月08日 22:10

金属指数上周延续了前一周的回落压力回落,最终形成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尾周,本周行...

06月08日 20:09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认错出场就这么难吗? 对于交易我们应该追求什么? 不是一夜暴富,也不是百分之百...

06月07日 21:20

猎鹰解期:交易制胜的法宝:趋势只能跟随,节奏只能把握 “我们不是趋势的决定者,我们是趋势的跟随者”...

06月07日 21:20

猎鹰解期:交易赔钱切莫怪市场,自身找原因了吗? 在市场,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交易者,都有一种深...

06月07日 10:04

猎鹰解期:6月10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 【操作建议】原油1907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

06月06日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