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30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30 08:21: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分化震荡,夜盘金属弱势原油美豆整理。青石昨日提示轻仓持空单黑色品种,连续大幅上涨后近期或持续震荡或出现一定回落调整。今日商品青石认为没有太连贯顺畅的交易机会,只有黑色预期矛盾的改变可能会体现在近期弱势的几个品种出现持续的回落下跌上,所以交易机会在于选择弱势的尝试做空;农产品豆粕见涨停几天大号阳线也释放出了足够的上涨动能,青石认为交易节奏要放缓,总之今日我们控制降低仓位守住之前的盈利是首要目标。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6640,压力47000.铜周三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预计还有继续走低回落空间。青石认为铜近期大概率继续回落,盘面体现滞涨无力顺应下跌趋势方向,今日新仓滚动做空继续执行。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000,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12,压力位3860.螺纹周三震荡弱势,今日考虑继续弱势跟随做空。青石提示空螺纹新仓持有中,黑色成品预期矛盾指向弱势行情价格有可能出现一定杀跌,交易策略关注滚动轻仓做空,鉴于趋势性下跌没有形成注意小幅控制止损。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85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空单隔夜持有一天,青石盘中实时提示尽请关注。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236,压力位2260.焦炭周三收阴线夜盘抗跌处于动态阳线,反复可能持续进行。焦炭盘面青石认为还要以收盘强弱为准参考下一部交易计划,焦炭预期矛盾指向并不统一所以今日暂观望不推荐交易。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40,压力位75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偏弱势,调整近期可能持续。参考4月13号的调整幅度青石认为近期铁矿石如果弱势很可能调整至710一线,预期矛盾已经发生改变我们交易原则为弱势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50,如能继续走低空单目标位等待710-715一线止盈,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75.6,压力位482.原油周三收于阴线夜盘低开高走大幅震荡,盘面体现剧烈震荡。原油近期走势过于剧烈所以青石认为新仓暂不推荐交易,越震荡的品种越可能持续震荡,从跟随交易的原则上务必回避整理品种。

  Ta909:今日可开于5396,压力位5480.ta周三及夜盘滞涨弱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交易机会。Ta下跌趋势中盘面明显上涨无力,青石认为今日如能转弱至周五可能持续走低,所以交易计划列为做空关注品种,尤其是作为石化首选之一。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48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一天。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35,支撑位2910.豆粕周三封涨停日内强势夜盘高开震荡,走势节奏将进入缓冲中。青石认为豆粕近期行情暂时结束,盘面体现不再具备继续跟随做多的机会了,今日清仓多单暂不推荐主动交易,农产品板块观望一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5-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三行情中农产品油脂表现强势,这也符合姜涞对...

05月30日 08:12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

05月30日 08:12

周三期指在提示压制区域再度震荡回落,目前盘面主动杀跌意愿有限,仍在中期洗盘区域之内运行,该阶段仍建议...

05月30日 08:12

猎鹰解期:是什么决定了你的期货之路? 期货是个大舞台,惊心动魄都想来。赔钱的想捞本,赚钱还想...

05月30日 08:11

菜粕09----趋势多头,受美国大雨影响带动相关豆类产业暴涨,暴涨过后往往伴随回调,周线也到达压力(...

05月29日 22:16

橡胶09----再次突破压力,有望延续上升趋势。橡胶在经历低位盘整震荡后,再次突破12000压制,此...

05月29日 22:16

纸浆09----大趋势空头,短线参与反弹。经历一个多月的下跌走势,纸浆的空头趋势短期改变几率不大, ...

05月29日 19:50

无论是谁,对贪婪与恐惧都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是天...

05月29日 19:50

猎鹰解期:5月29日夜盘交易建议沪锌【操作建议】沪锌1907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

05月29日 17:31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大幅下探,收748(跌8.5),总减仓9.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5月29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