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30 08:12: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中农产品油脂表现强势,这也符合姜涞对市场预期的判断。其中菜粕豆粕是一直重要提供进多,盘中一度涨停。豆油棕油等等多头纷纷强势拉升,多单利润明显。而石化方向包括橡胶,甲醇盘整后逐步方向明显,多头可以尝试少量买多。若上方向有所突破,则可能继续加大买多仓位。黑色品种大趋势未变,但短线止跌并不明显,稳健的观望或盘中关注姜涞操作再决定开新仓。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目前沪铜一直保持中线空头走势短线再次走出滞涨回落,趋势上保持弱势空头,短线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3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螺纹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多做多思路,短线高位未能持续强势连续弱势整理,且短线调整破位前期3830附近重要回抽位支撑,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短线破位回抽位重要支撑,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近期姜涞一直提示空单入场,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585一线,近期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调整下跌报收小阴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连续弱势整理,昨日在60日线附近有止跌行为,由于近期跌幅较重,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有止跌迹象,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橡胶近期再次走出突破多头,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姜涞夜盘提示多单入场单手浮盈将近200点,未来有望持续强势,走出蓄势待发之势,继续上攻再创近期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再度走出突破多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支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大趋势多头趋势短线高位冲高遇阻回落,昨日调整日内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未来有望还是保持强势多头继续上攻,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有止跌迹象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强势反弹,日线收涨2.59%。从最近甲醇的走势来看,其一直围绕60日线反弹,虽然大趋势还是略有偏弱势的格局,但多头抵抗明显,低位积极蓄势有望重新集结形成反弹上涨行情,盘中姜涞已建议少量买多,上方60日线以及颈线2500一线,若能够有效突破,多头就此展开。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多头逐步反弹,稳健的观望或激进少量试仓继续买入多单,2500以上继续买多,短线进多防守243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上涨日内一度拉至涨停报收大阳线。姜涞近期一直对农产品粕类强调做多参与,短线提示多单入场日内强势拉升,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创新高,建议多单可减仓止盈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多单可减仓止盈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1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底部小幅反弹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小幅反弹,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上日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短线由于涨幅较大导致调整,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

05月30日 08:12

周三期指在提示压制区域再度震荡回落,目前盘面主动杀跌意愿有限,仍在中期洗盘区域之内运行,该阶段仍建议...

05月30日 08:12

猎鹰解期:是什么决定了你的期货之路? 期货是个大舞台,惊心动魄都想来。赔钱的想捞本,赚钱还想...

05月30日 08:11

菜粕09----趋势多头,受美国大雨影响带动相关豆类产业暴涨,暴涨过后往往伴随回调,周线也到达压力(...

05月29日 22:16

橡胶09----再次突破压力,有望延续上升趋势。橡胶在经历低位盘整震荡后,再次突破12000压制,此...

05月29日 22:16

纸浆09----大趋势空头,短线参与反弹。经历一个多月的下跌走势,纸浆的空头趋势短期改变几率不大, ...

05月29日 19:50

无论是谁,对贪婪与恐惧都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是天...

05月29日 19:50

猎鹰解期:5月29日夜盘交易建议沪锌【操作建议】沪锌1907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

05月29日 17:31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大幅下探,收748(跌8.5),总减仓9.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5月29日 17:27

...

05月29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