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30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30 08:12: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斜,属于较为典型的主力扫货手法,上周横盘震荡区间被突破,趋势开始向上延伸。

  日线波段要求,macd指标配合红柱放量,位于短周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格局偏强。

  自四月份开始跟踪做多螺纹至今高点涨幅跨500点,前期3470附近趋势多单仍在持有中,目前总体格局仍然是短线震荡调整本中,周三继续下探,低点瞬破3800,尾盘又回到3800之上,当前盘面仍然按照3800为止损逢低吸纳,日内站上3840可持仓隔夜。后期再次重回上涨趋势仍需时间。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菜油行情潜力较大,近期再三刻画强调跟踪,上周五夜盘盘中提示开仓7030,日内高点浮盈170点以上,目前持有中后期考虑滚动加仓。

  白糖1909

  月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横盘已经半年之久,但始终不能越过短期均线压力。

  周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周一早盘快速拉高之后回落,15分钟已经恢复下跌排列要求,近期思路仍然建议以5050一带建仓做空。

  棉花1909

  周线趋势要求,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处于较弱格局。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格局偏弱。

  虽然从趋势以及波段角度分析,棉花目前是处于一个较弱的格局,但是前期连续垂直下跌,价格已经严重偏离周线的短期均线,短期有修复需求,但是考虑到本月中阴线压力,所以建议开始跟踪6月份如果出现新低的将会形成量价背离,届时可以参与反弹做多。

  pta1909

  周线趋势要求,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处于较弱格局。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格局偏弱。

  与棉花同理,虽然波段与趋势格局偏弱,但是连续下跌之后短期空间已经严重透支,进入6月份之后也同样有修复需求,建议近期开始保持跟踪,目前pta现货价格与期货价格形成倒挂,配合6月份出现新低点,可能会形成量价背离,届时将会择机考虑参与做多。

  热卷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格局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收于日线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震荡偏弱。

  热卷相对螺纹回落较大,目前已经接近3600附近的周线短周期均线支撑,下方空间已经不多,并且期限角度分析热卷基差接近400,与螺纹也同样存在价差套利空间,所以建议日内做多热卷止损3610,日内收上3670可以考虑持仓隔夜。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格局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指标配合红柱放量,位于短周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格局偏强。

  周三回落至日线短期均线,获得支撑,如果2200之上持续震荡不向下跌破,后期可恢复上涨趋势,建议日内止损2200逢低买进,日内收上2243可以考虑持仓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期指在提示压制区域再度震荡回落,目前盘面主动杀跌意愿有限,仍在中期洗盘区域之内运行,该阶段仍建议...

05月30日 08:12

猎鹰解期:是什么决定了你的期货之路? 期货是个大舞台,惊心动魄都想来。赔钱的想捞本,赚钱还想...

05月30日 08:11

菜粕09----趋势多头,受美国大雨影响带动相关豆类产业暴涨,暴涨过后往往伴随回调,周线也到达压力(...

05月29日 22:16

橡胶09----再次突破压力,有望延续上升趋势。橡胶在经历低位盘整震荡后,再次突破12000压制,此...

05月29日 22:16

纸浆09----大趋势空头,短线参与反弹。经历一个多月的下跌走势,纸浆的空头趋势短期改变几率不大, ...

05月29日 19:50

无论是谁,对贪婪与恐惧都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是天...

05月29日 19:50

猎鹰解期:5月29日夜盘交易建议沪锌【操作建议】沪锌1907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

05月29日 17:31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大幅下探,收748(跌8.5),总减仓9.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5月29日 17:27

...

05月29日 17:20

【势赢观点】 焦炭1909—中期偏多 短线调整★★★☆☆ 延续减仓回调行情,焦炭日内下探2200...

05月29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