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30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29 17:19: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中期偏多 短线调整★★★☆☆

  延续减仓回调行情,焦炭日内下探2200整数关口后快速收回,日K线中等长度下影线收盘,2200附近下跌阻力明显。形态上小时K线双顶形态压制,短线压力2240颈部位置,中期偏多短线回调思路,本周继续关注2240下方回调空间,等待2180-2200区间支撑确认后的方向选择,暂时观望策略。

  红枣1912—监管降温 横盘调整★★★☆☆

  经过两个交易日持续下跌消化利空情绪,今日在豆、菜粕强势带动下,红枣出现偏强调整,暂时摆脱下跌惯性。本周关注红枣在止跌点10300之上横盘调整后的续涨可能,操作上建议依托10300日内接多尝试,中期偏多短线调整思路。

  沪镍1907—反弹受挫 颈部争夺★★☆☆☆

  在经历了空平反弹消耗多头情绪后,夜盘出现部分做空力量二次介入,小幅增仓下行后期价重回99000前期颈部附近争夺,强势反弹士气受到较大打击,未来大概率陷入无序整理状态,本周建议观望为主,等待99000一线横向延展后的形态演变,待短期方向明朗后再行交易,另需关注汇率变动情况。

  沥青1912—窄幅整理 黯然失色★★★☆☆

  周三农产品板块全面爆发,工业品黯然失色,化工品虽整体飘红,共振反弹,但沥青成为板块内最弱品种,15分钟线来看,盘中反弹承压3200后陷入滞涨,周一也在复盘分析中提示本周有望出现止跌,由于目前反弹力度较弱,多单仍不建议急于入场,可等待3200之上的企稳机会,3200之上看3272缺口一线。空单注意止盈。

  豆粕1909—高开高走 封死涨停★★★★☆

  豆粕自月初止跌企稳并上破2655后,已连续上涨近一个月,近两周不断提示豆粕周线,月线共振走强,本周连续三天上涨加速,周三在消息及资金推动下封死涨停,继续打开上行空间,夜盘可继续关注做多动能持续性,不排除短期做多情绪释放后的向下调整,另外需要密切关注交易所政策,若夜盘出现减仓调整,则多单可主动止盈部分仓位,新仓可等出现回调后的接多机会,不追高,空单严格规避,中期反弹思路不变,上方暂无压力。

  苹果1910—短线止跌 关注企稳★★★★☆

  周一开盘即提示苹果本周将会出现回调,周二团队交易思路及时转变,第一时间提示短空入场,目标9400一线,最低9439,接近跌停,在达成做空目标后,期价转入横盘调整,15分钟线上出现止跌迹象,后市可关注能否出现企稳反弹,昨日提示若周三不能有效下破9400支撑,咋有望出现止跌企稳,后市可多加跟踪,短空长多思路。

  股指专栏

  周三IF906资金流出4.07亿,成交104406手,持仓减少1908手,期价上涨0.13%。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早盘稀土永磁板块强势拉升,带动市场人气,但受汽车整车板块走低影响,三大股指低位震荡,午后券商、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强,各大股指全线冲高,沪指一度大涨近1%,随后概念板块相继回落,两市股指震荡下行,整体上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4000亿元。

  技术上来看,周二复盘中提示IF906可关注3670一线压力,若承压回落,则有再次探底可能,周三午盘股指冲高回落,最高3670.8,后市若下破3620则不排除再次探底可能,跌幅空间预计100点左右。若本周剩余两个交易日能上破3670则将上探30分钟线底部整理区间上沿3710,整体维持中期偏空思路。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019年5月29日晚盘及明日走势预测17:00焦炭1909合约,2240-2250区间做空,止损设...

05月29日 17:18

宏观经济:28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简称“京交会”)。记者在会上获...

05月29日 17:15

宏观经济:28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简称“京交会”)。记者在会上获...

05月29日 17:14

宏观经济:28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简称“京交会”)。记者在会上获...

05月29日 17:1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上涨,在农产品带动下,多头氛围浓厚,黑色系方面表现较弱,焦炭...

05月29日 17:11

——以小博大、浮赢加仓、利润奔跑是期货核心魅力我和这个海归的华尔街操盘手相识是在一届期货大赛的颁奖典...

05月29日 17:10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

05月29日 17:07

沪铜1907 沪铜今天再次回落日线收阴,形态弱势不改。前期提示47400附近空单,今天扩大收益 可以...

05月29日 17:01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中国海关:4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1,65.6万...

05月29日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