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28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27 16:53: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中期偏多 短线调整★★★☆☆

  今日期价冲高回落,尾盘短空资金参与出现增仓下行走势,日K线大阴线收盘,小时K线双重顶部迹象出现,整体判断焦炭大概率转入调整行情,本周重点关注2240支撑能否有效支撑,若再度企稳仍可依托此位置接多操作,若跌破2240则回调加深概率,高位多单注意规避,等待新支撑点位出现。

  红枣1912—尾盘跳水 调整在即★★★☆☆

  强势冲击11000关口未果,尾盘与苹果同步大幅减仓跳水,日K线收较长上影线,上涨节奏或暂时放缓,极大概率转入调整走势,但调整力度不定,本周重点留意10200之上能否止跌企稳,不下破此位置保持逢低接多策略,若下破则高位多单规避,另需留意交易所是否出台监管措施。

  沪镍1907—利多支撑 强力反弹★★★☆☆

  受利多消息刺激,沪镍异动反弹,强势回归99000颈部上方,摆脱偏空技术形态,随后小幅回踩确认99000支撑有效,至此,多空思路及支撑压力完成转换,短期在支撑上方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多单参与反弹。

  沥青1912—破位下跌 空单跟踪★★★★☆

  美原油上周跌幅6.2%,布油跌幅5.82%,两者均创年内最大周度跌幅。沥青领跌国内化工板块。从2小时线来看,沥青见顶后围绕3500展开三角形收敛走势,重心下移至3500,并跌破3440支撑,随后出现下跌加速,上周二也提示3440之下空单介入,目前在3100一线暂时止跌,但无企稳迹象,空单可主动减持,剩余仓位继续跟踪空头趋势,本周有望出现止跌。

  豆粕1909—日线长阳 突破新高★★★★☆

  豆粕从周线,月线来看均出现强势反弹迹象,周线触底反弹后形成4连阳,本周一在农产品共振上涨的格局下再次突破近期新高,目前遭遇2856压力,突破后有望上探3000整数关口,2665为本轮起涨点,目前支撑上移至2745一线。

  苹果1910—双顶压制 大幅回调★★★★☆

  苹果在连续大幅上涨后终于迎来像样的调整行情,本周一早盘也第一时间提示回调可能,今日回调力度符合苹果一贯风格,早盘低开低走后回调幅度300余点,随后逐步收复失地,午盘重新上探10187压力,但未能有效突破,反而形成小周期的局部双顶形态,尾盘与红枣携手跳水,跌幅达500余点,下破9900支撑后下方面临9400支撑,目前团队仍维持多头思路,新仓可等待止跌企稳后的交易机会,不建议追涨杀跌。

  股指专栏

  周一IF906资金流入22.21亿,成交130273手,持仓增加9300手,期价上涨0.94%。早盘受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低的影响,三大股指震荡下行,盘中在券商、国产芯片板块强势崛起带动下,各大股指全面反弹,创指大涨逾3%,沪指再向2900点发起冲击,行业板块全线翻红,市场人气被激活,资金信号强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4500亿元。

  技术上来看,早盘持续走低后下破前期低点,午盘出现绝地反击,上涨逾100点。从30分钟线来看,目前运行轨迹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反弹力度也较为有限,从大周期来看,仍具备随时破位风险,3670之下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后市关注能否下探打破区间平衡,若再次向下破位,下跌空间将被打开,可轻仓跟随,短期支撑3500、3420。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调整 继续关注反弹高度 世界金属统计局...

05月27日 16:53

今日商品期货涨多跌少,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盘中一度涨停,续刷五年新高至771元/吨。农产品整体强势,双...

05月27日 16:42

猎鹰解期股指 【操作建议】股指1906合约,近期再度区间震荡行情弱势下挫疲软报收阴线,日线级别突破...

05月27日 16:31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强,沪指收盘上涨1.38%,收报289...

05月27日 16:31

原油 【操作建议】原油1907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久行情走势,剧烈波动调整蓄势逐渐疲软破位大跳...

05月27日 16:30

你不用什么都懂,但你必须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别人多。-乔治.索罗斯。 上篇博文《水墨年华:大...

05月27日 16:24

关于水墨年华期评改版的说明:经过一段时间的痛定思痛,个人决定放弃之前已经过于僵化、过于简单机械的文字...

05月27日 16:23

日内,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黑色期货铁矿石收涨4.6%,领涨市场,盘中一度涨停,续创逾5年新高,...

05月27日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