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4 08:4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近期国内外行情波动较大,美原油滞涨而出现大幅杀跌,对国内商品带来一定的影响。目前整体出现技术性的回落。包括螺纹焦炭等。目前建议暂时观望,行情若有止跌企稳再重新考虑进多,包括菜粕,豆粕,苹果等相对强势的品种。而石化油脂还是表现弱势状态,而此时也遇空头下跌环境,可以尝试少量试空,建议可以参与棉花,棕油,TA,橡胶等品种的空头操作。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再次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目前沪铜一直保持中线空头走势短线弱势整理后再度走低,正如姜涞近期博客所述空头持续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3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多空反复争夺报收小阴线。螺纹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多做多思路,姜涞近期单手螺纹多单浮盈较大,短线螺纹止盈后,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小幅震荡后未来还是有望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星。动力煤近期弱势整理,且处于低位,短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短线有望走出震荡止跌行情,目前重点关注60日线能否走出止跌收中阳,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反之延续弱势行情,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线跌至60日线附近,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0附近重要支撑,行情一旦破位考虑市场中线转空多单离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必短线高位回落连续弱势整理,且调整未见止跌,短线有望持续,近期调整幅度较深建议空仓观望,操作上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橡胶短线走出中线突破后随即破位下跌,短线上走出假突破行情,昨日再度延续弱势调整,进一步确定了空头市场,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走出假突破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0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低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焦炭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做多思路提示投资者做多参与,短线的强势拉升日内产生较大浮盈,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尽管日内走出触底反弹行情,未来还是有望持续上涨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多单继续持有,策略上继续买多为主,新仓多单防守位提升至223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甲醇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短线未能走出有效突破昨日掉头下跌,技术上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短线未能突破日内破位调整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长上影阳线。姜涞近期一直对农产品粕类强调做多参与,短线高位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昨日收长上影,使得短线调整并未结束,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多单减仓,短线调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棉花在节后大幅度下跌,虽有反抽但力度较弱,短线连续弱势调整不断创新低,未来空头有望持续,棉花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做空品种之一,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继续尝试高空为主,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更新至137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多空反复争夺报收小阴星。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上涨连续创新高,现货市场价格节节走高,也对期价构成直接推动,姜涞认为苹果多头上涨未有结束,未来的苹果行情仍是以多头上涨为主。建议继续维持多头操作思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上涨行情,短线继续走高,盘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短线多单防守位还是放在9730一线,继续保持滚多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分化,夜盘原油杀跌金属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铁矿石留仓,市场分化较大商品强弱...

05月24日 08:43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小幅震荡,收728.5(涨0.5),总减仓6千余手,成交量减少。前二十名资金...

05月23日 19:55

夜盘及5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焦炭【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

05月23日 17:3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上涨的品种不足十种,黑色系震荡回调,铁矿石和线材小幅收...

05月23日 17:30

市场概况:国内期市收盘大面积飘绿,能化品领跌,沥青跌超4%,燃油、橡胶、PTA跌超3%,原油跌近3%...

05月23日 17:29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老子《道德经》。 第一节:大道至简,化繁为简。 ...

05月23日 17:27

国内期市收盘大面积飘绿,能化品领跌,沥青跌超4%,燃油、橡胶、PTA跌超3%,原油跌近3%,铁矿石涨...

05月23日 17:21

沪铜1907沪铜昨日下破震荡区间后今天再次走低,日线收阴从均线及MACD指标来看大概率还会延续下跌趋...

05月23日 17:21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承压震荡调整,收3881(跌29),总减仓10万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

05月23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