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2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23 08:43: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高位震荡整理,今天继续逢低买进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90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报收大十字星,大十字星显示调整仍未结束。

  夜间盘期价再收十字星,向三星线方向更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35一线,低点在3900-389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借助周末在整理一天,下周期价将再次向上突破。当然如果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明天周末创新高属于正常,毕竟现在是强势。

  建议:依托3900-3895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9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带脚阴线,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支撑3710一线,技术上属于回调到位。

  预计今天期间安全围绕374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735-3730一线,压力位在37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小阳线都不错。

  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走势更进一步。

  建议:依托3735-3730一线继续买进,短线看3760-37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焦炭冲高回落,今天逢低继续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冲高2320一线受阻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

  夜间盘减仓报收小阴线,该价位大幅减仓,空头主动认输,预示期价回调空间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265-2260一线,压力位在2300一线。

  今天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将形成看涨三星线组合,下周期价将再次创新高。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尝试摸高前期高点也不意外。

  建议:依托2265-226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23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低位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8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380一线,压力位1400一线,搞不好今天焦炭期价有望率先翻红。

  建议:依托138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14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依托720一线震荡反弹,尾盘上翘再收带脚阳线,显示上涨仍未结束。

  夜间盘高位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2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726.5一线,短时压力位在735一线,一旦有效突破735,下一目标就是750,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突破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明天期价该冲高回落两头洗洗了。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上翘突破735看750,尾盘上翘,明天冲高多单考虑减仓,谨防周末两头洗行情。

  伦镍报收中阴线,今天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为好

  镍

  伦镍大幅回落报收中阴线,低点再次触及前期低点11900一线密集成交区,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阳线的概率高,不过周边市场走势疲软,夜间盘再收阴线也不意外,再收阴线,期价将向小双底方向发展。

  昨日沪镍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短时击穿97000整数关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伴随显著放量,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受外盘走势影响,低开报收带脚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72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97500一线,冲高震荡,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不过鉴于夜间盘走势的不确定性,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多单还可以持有,不然就要考虑暂时离场尤其是期价击穿96500均线支撑,多单就要考虑暂时离场规避风险。

  昨日PTA创新低出现反弹,今天如果成交量放大可以逢低买涨

  PTA

  昨日PTA开盘震荡走低,盘中击穿5500心理关口后,借助市场惶恐心理,期价短时击穿前期低点5450洗盘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由于成交没有有效放大,市场杀跌动能还有待进一步释放。

  夜间盘借助原油下跌,主力借助竞价大幅低开,进一步洗劫多头止损盘后谨慎反弹,报收低开小阴线,市场仍然处于弱市中。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48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期价还会进一步低探洗盘,短时低点在5450-5436一线,低探洗盘后出现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520-5550一线牵。

  今天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低位阴天量预示主力换手较为成功,期价将低探反弹,反之今天不放量明天再度低探后在反弹。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5500以下,期价开始具备买进价值,不过不代表立刻会上涨,如果低位连续放量,基本见底不然还得折腾,暂时买涨还是轻仓为好。

  甲醇

  昨日甲醇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报收中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低探2500一线后震荡震荡整理,配合PTA下跌洗盘,短时击穿2500属于正常,今天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今天尾盘上翘报收整理线,图形上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将有望向上突破。

  今天盘中低点在2495一线,压力位在2520-2535一线。

  建议:依托整数关轻仓买涨,短线看253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上扬。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市场再度出现资金市,黑色苹果等吸金明显,领涨商品;而前期软商品棉花白糖资金再度撤离,盘中一度跌停。 ...

05月23日 08:43

螺纹1910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

05月23日 08:34

沪铜1907 日内47160-473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150-46950-46...

05月23日 08:22

周三期指进入一定幅度震荡整理,不过阴跌下行格局仍存,仍建议维持沽空参与思路,观察前期低点回踩测试。对...

05月23日 08:09

姜涞看盘:05-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三商品在强势之下出现冲高回踩的走势,这并不...

05月23日 08:09

红枣还会有涨停 价位13000乃至更高皆有可能交易者没必要去调研 生活可以告知商品价格拐点在红枣上市...

05月23日 08:09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品种涨幅居前,红枣封涨停,焦炭、铁矿石涨超3%,苹果、螺纹钢等涨近2%;...

05月22日 19:36

猎鹰解期今日警言 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是天赋所能解释的,无论是...

05月22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