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3 08:09: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商品在强势之下出现冲高回踩的走势,这并不会影响整体行情节奏。螺纹,菜粕焦炭的多单在大幅获利后,我们继续关注这些强势品种,螺纹夜盘后我们继续跟进多单,包括菜粕也是如此。整体上我们还是重点推荐黑色螺纹,焦炭,菜粕等多单操作思路,苹果持续走强下的多单持仓,盘中进多的思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再次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目前沪铜一直保持中线空头走势短线弱势整理后再度走低,正如姜涞近期博客所述空头持续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5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十字阴星。螺纹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多做多思路,姜涞近期单手螺纹多单浮盈较大,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小幅震荡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有望进一步打开了多头市场,夜盘小幅杀跌后有所回升,姜涞再次跟进螺纹多单,预计还会有一波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830一线,目前还是采取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弱势整理日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动力煤近期弱势整理,且处于低位,短线未见止跌,或可能还会在此震荡反复,若收不出止跌反弹长阳,多头行情恐怕难维持。再收长阴或方向要变,建议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动力煤在595-600一线止跌长阳才能买多,下破支撑则选择高空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多头趋势强势明显,短线高位回落小幅震荡,目前尽管连续两日弱势整理但未变整体强势行情,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必,短线调整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可以继续尝试买多为主的策略,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强势明显,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0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大阴线。橡胶近期走出中线突破昨日日内大幅调整下跌,短线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突破后随即大幅调整有假突破迹象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盘中横盘震荡报收阳线。焦炭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做多思路提示投资者做多参与,短线的强势拉升日内产生较大浮盈,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是有望持续上涨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多单继续持有,策略上继续买多为主,新仓多单防守位提升至223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甲醇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短线有望形成突破,技术上有望走出强势多头,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有突破的迹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90一线,目前操作上可逐步建仓多单,一旦多头确认再加大仓位。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小幅跳水报收阴线。姜涞近期一直对农产品粕类强调做多参与,夜盘短线多头利润单手浮盈超80多点止盈出局,目前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涨势,上方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操作策略上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位放在238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尾盘再度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棉花在节后大幅度下跌,虽有反抽但力度较弱,前面有跳空缺口对期价反弹压制明显,在反弹压力区域后,无力突破只有顺势走低,棉花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做空品种之一,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继续尝试高空为主,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38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上涨连续创新高,现货市场价格节节走高,也对期价构成直接推动,姜涞认为苹果多头上涨未有结束,未来的苹果行情仍是以多头上涨为主。建议继续维持多头操作思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上涨行情,短线继续走高,盘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短线多单防守位上移至973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红枣还会有涨停 价位13000乃至更高皆有可能交易者没必要去调研 生活可以告知商品价格拐点在红枣上市...

05月23日 08:09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品种涨幅居前,红枣封涨停,焦炭、铁矿石涨超3%,苹果、螺纹钢等涨近2%;...

05月22日 19:36

猎鹰解期今日警言 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是天赋所能解释的,无论是...

05月22日 17:31

焦炭【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态宽幅震荡偏强上翘延续走...

05月22日 17:31

宏观经济:5月17日,央行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本次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是对419政治...

05月22日 17:2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时候,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表现依旧强势,焦炭、铁矿石、线材收涨逾3%,...

05月22日 17:2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3日操作建议【如期大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巨震提示多单止盈 ...

05月22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