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油价下跌因美国库存增加 市场气氛仍紧张

2019-05-22 19:57: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三(5月22日)下跌,此前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同时沙特承诺将维持市场平衡。

  不过分析师表示,油市仍旧吃紧,因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为首的产油国减产,同时中东的政治紧张情势升高。

  欧盘时段,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39美元或0.5%,报每桶71.79美元。美国7月原油(WTI)期货下跌0.59美元,或0.9%,报每桶62.54美元。6月期货合约周二到期,结算价下跌0.11美元,报每桶62.99美元。

  OPEC及其盟友暗示,在中东局势日益紧张、利比亚和委内瑞拉等国的石油供应意外收紧之际,它们可能会坚持减产。与此同时,中美关系突然恶化表明,贸易摩擦将持续下去。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馏分油库存减少。API公布,截至5月17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至4.802亿桶,市场预计为减少59.9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官方石油库存报告将在周三稍晚公布。

  沙特周三表示,致力于保持油市平衡及可持续性。沙特一直处于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的最前沿。该组织于今年1月开始减产,旨在减少全球供应过剩。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表示,由于减产,OPEC及其盟友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间的原油日产量下降了230万桶。自今年初以来,这已推动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逾三分之一。

  该行表示,减产的部分影响被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放缓所抵消。

  尽管经济放缓,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受供需基本面趋紧的推动,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下半年将在每桶75- 80美元区间交投。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 Co。)驻东京高级策略师中岛美子说,“尽管经合组织和其他机构的预测显示需求增长将放缓,预计OPEC将控制供应。”“这意味着上行空间有限,但价格可能会保持在相对稳定的区间。”

  除了市场基本面,石油交易商正在关注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

  美国总统周一威胁伊朗说,如果伊朗威胁到美国在中东的利益,美国将动用“强大的武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5月22日 14:59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5月22日 14:57

在5月初阿联酋富查伊拉港的油轮袭击事件发生后,能源交易领域的大牛Gary Ross就知道,油价不得不...

05月22日 14:53

  4月25日以来,国际原油价格震荡回落。机构人士指出,油价下跌将利好航空运输汽车、物流等行业,而不...

05月22日 13:14

  国内成品油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整体呈现震荡上涨态势,尽管涨幅并不明显,但依旧带动国内参考...

05月22日 10:54

  周三(5月22日)亚市盘初,国际原油价格继续承压,进一步扩大跌幅。WTI和布伦特原油隔夜分别收跌...

05月22日 09:47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5月21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再次意外增长,同时库欣库存也继续攀...

05月22日 09:18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涨跌不一。截至收盘,WTI 6月原油期货收跌0.11美元,跌幅0.17%,...

05月22日 08:13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涨跌不一。截至收盘,WTI 6月原油期货收跌0.11美元,跌幅0.17%,...

05月22日 08:1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5月21日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