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5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3 08:4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市场再度出现资金市,黑色苹果等吸金明显,领涨商品;而前期软商品棉花白糖资金再度撤离,盘中一度跌停。

  因此此次行情还是以资金市见好就收为佳。

  操作上周二夜盘在12300高位获利橡胶,橡胶也出现了资金撤离;黑色板块若持续资金进入将推动继续强势,但此阶段大部分散户不宜跟风追涨。

  此外外盘原油面临的再度下跌风险也将压制国内化工品种的反弹。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周二大阳线站上四五月份4月高点3840,按照突破行情来讲,3840突破压力变支撑,上方目标位是3960,站上此处看4100。

  但重点还是突破后的三天法则,关注这三天能够维持在3840之上,如果重新回到3840之下,则是假突破,找开空机会;反之则顺势继续找开多单机会。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以及技术出现圆形顶突破买点,焦炭在这波上涨中也确实成为了黑色龙头。

  但短期超涨盘面出现回落,技术支撑位在220-2230区域,预计盘整回踩支撑的概率大,多单此时不着急入场。

  1. 

  化工板块:

  3. 橡胶:

  市场强弱转换,黑色引流资金,橡胶的量能和资金都明显跟不上,因此橡胶夜周二夜盘12300之上主动获利平仓。回头看离场在高位,周三盘面出现大阴线回落,橡胶多头短期重新启动的概率不大,此时空仓等待为佳。

  4.原油:

  国内原油明显强于外盘,驱动力是REN民币贬值驱动,但强调外盘此次调整的级别注定了至少是月周期的调整,大概率将以N形调整的形态来过度,因此在4月底大跌后整个5月份都是看的超跌反弹,但周三的观点是经过半个多月的反弹有短期到位的迹象,外盘原油面临再次下跌,夜盘外盘也确实收大阴线下跌!

  国内尽管有支撑,但胳膊拧不过大腿,也不适宜做多。

  有色板块:

  5. 沪铜:

  沪铜是我们持续看空的品种,依然延续弱势且没有止跌迹象,目标位从48000到后来跌破48000压力变支撑继续看前低,

  此位置在假期后低开一步到位,且48000压力变支撑后市不容乐观,接下来可以继续找机会择机开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910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

05月23日 08:34

沪铜1907 日内47160-473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150-46950-46...

05月23日 08:22

周三期指进入一定幅度震荡整理,不过阴跌下行格局仍存,仍建议维持沽空参与思路,观察前期低点回踩测试。对...

05月23日 08:09

姜涞看盘:05-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三商品在强势之下出现冲高回踩的走势,这并不...

05月23日 08:09

红枣还会有涨停 价位13000乃至更高皆有可能交易者没必要去调研 生活可以告知商品价格拐点在红枣上市...

05月23日 08:09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品种涨幅居前,红枣封涨停,焦炭、铁矿石涨超3%,苹果、螺纹钢等涨近2%;...

05月22日 19:36

猎鹰解期今日警言 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是天赋所能解释的,无论是...

05月22日 17:31

焦炭【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态宽幅震荡偏强上翘延续走...

05月22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