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24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4 08:43: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分化,夜盘原油杀跌金属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铁矿石留仓,市场分化较大商品强弱明显。昨日至夜盘黑色成材弱势原料相对抗跌,市场预期整体期待认可回落所以今日及周一明显强势的品种还将继续走高,尤其是铁矿石如能站稳730还是做多首选;有色及石化相对弱势,领跌形成下跌趋势倾向品种作为空单首选,农产品豆粕苹果在一定缓冲震荡后转强还应该是继续接多,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6800,压力47100.铜周四收于弱势阴线继续走低,今日关注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铜昨日保持弱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可考虑继续开空操作,顺势方向既是下跌所以随行就是跟随执行。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跟空持有止损控制47100,如能跌出近期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42,支撑位3830.螺纹周四收于阴线调整两个交易日夜盘继续回落,今日关注能否3830有效止跌。螺纹昨日弱势不符做多交易条件,但参考近两个月的走势节奏往往逆向调整就是在2-3个交易日,所以一旦有效止跌重新转强还应继续考虑接多。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重新转强后择机做多暂不推荐开空,预期矛盾的满足还需要时间酝酿具体时机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257,支撑位2240.焦炭周四收于阴线日内弱势震荡,连续上涨后的调整可能持续两天。焦炭参考过去两个月的走势阴线调整没有超过三天的时候,青石今日如再有一定震荡至夜盘重新转强后还应考虑买回接多,新仓等待交易时机重新满足。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240,满足开仓条件我们盘中实时提示,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28,支撑位720.铁矿石周四收于抗跌十字线夜盘小幅度整理,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为首选品之一。铁矿石昨日强于其他黑色品种青石提示继续持有多单,日线排列短期抗跌倾向符合单边上涨的方向所以跟随交易应继续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新仓止损720,如能走高收出阳线新高多单顺势隔夜持有,青石盘中继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执行。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68.1,压力位480.原油周四及夜盘杀跌回落,两个交易日快速回落吃进了之前两周的上涨。原油走出非对称的下跌青石认为近期还将继续回落,弱势的惯性可能还有一天的持续所以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76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455附近减仓。

  农产品:

  苹果1910:今日可开于9842,支撑位9750.苹果周四收于小阴线整理一天,今日关注继续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苹果盘面单边上涨明显虽是一天震荡但大概率继续走高,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原则还是强势跟多。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7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767,支撑位2740.豆粕周四及夜盘小幅震荡收阴线,盘整两个交易日今明天关注重新止跌后的做多机会。青石认为豆粕调整不会太大近两月没有连续阴跌超过三天以上的走势,所以今日或周一一旦重新转强还应继续顺势接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740,继续上涨多单继续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小幅震荡,收728.5(涨0.5),总减仓6千余手,成交量减少。前二十名资金...

05月23日 19:55

夜盘及5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焦炭【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

05月23日 17:3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上涨的品种不足十种,黑色系震荡回调,铁矿石和线材小幅收...

05月23日 17:30

市场概况:国内期市收盘大面积飘绿,能化品领跌,沥青跌超4%,燃油、橡胶、PTA跌超3%,原油跌近3%...

05月23日 17:29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老子《道德经》。 第一节:大道至简,化繁为简。 ...

05月23日 17:27

国内期市收盘大面积飘绿,能化品领跌,沥青跌超4%,燃油、橡胶、PTA跌超3%,原油跌近3%,铁矿石涨...

05月23日 17:21

沪铜1907沪铜昨日下破震荡区间后今天再次走低,日线收阴从均线及MACD指标来看大概率还会延续下跌趋...

05月23日 17:21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承压震荡调整,收3881(跌29),总减仓10万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

05月23日 17:20

商道论市 卷螺看回调,郑煤593多单建仓 【黑色】螺纹震荡跌落,密切关注3910线压制,不破空单...

05月23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