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5.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3 09:26: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5.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沪铜1906】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沪铜节后大幅跳空后短线连续弱势整理,昨日触底小幅反弹,技术上保存弱势空头走势未变,尽管周五夜盘延续反弹走势,但短线力度不强,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走势继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节后跳空走弱短线重回弱势调整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1910:近期螺纹整体波动幅度有限,主要运行区域对应3700-3800一带。从供需面来看,粗钢产量持续增加,库存下滑速度放缓,需求端由旺季转入淡季预期,供需格局逐步转弱。不过期现价差较大、环保炒作预期以及钢厂挺价因素仍在,限制盘面回落幅度。价位上,周内螺纹可以重点观察3670-3700一带,参考中短期回落目标位置。

  建议:螺纹拉升力度减弱,主维持洗盘走势。周内仍可以观察回落下探预期,回调目标仍看3670-3700一带,预计回踩之后会有逐步企稳实现,观察整体表现,再做新仓入场计划。

  【焦炭1909】

  焦炭:焦炭周五晚间高开低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强势反弹上涨,焦炭中线强势多头,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反弹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213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原油1907】

  原油1906:上周原油受恐慌情绪带动,低点触及465一带,后续震荡回升至475-490洗盘区域之内。对于该区域表现,收盘形态以下探阳线居多,对应呈现较为抗跌走势。预计周内原油还将维持反复洗盘格局,主要波动区域仍看475-495一带。

  建议:原油近期主要运行区域对应475-495一带,参与阶段,可以背靠495一线短空跟进,回落重点注意475-480,参考区间参与思路,遇到495一线冲破,则是回调转向反弹走势,此时空单不宜继续持有。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甲醇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日内反弹遇回抽位2480一线遇阻回落,短线甲醇有望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反弹滞涨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盛匡义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5月13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和美国主要股指较好,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

05月13日 09:15

原油的在4月22日外盘突破站上65美元,大部分人认为是突破的时候,判断原油到顶,属于强弩之末,彼时选...

05月13日 09:06

商品指数上周五日内收小阳线,行情整体继续窄幅波动,运行调整行情。化工板块,日内收上影小阳线,行情早晨...

05月13日 09:06

...

05月13日 08:54

5月13日螺纹焦炭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夜盘会开于3740,会在3720-377...

05月13日 08:53

周末螺纹震荡收高,今天期价谨慎回落为主 螺纹 周末期价早盘出现冲高洗空,下午主力本打算回调洗多,...

05月13日 08:45

19周,美豆07合约跌3.92%收808.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2.00%收11.74...

05月13日 08:45

沪铜1907 日内48450-488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450-47950-47...

05月13日 08:18

上周期指大幅重挫,市场心态由悲观转向恐慌,本周逐步进入换月交割阶段,预计交割前后很难有明显反弹,主看...

05月13日 08:13

周四商品黑色强势夜盘小幅震荡,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小幅回落。青石周五提示持仓多单焦炭螺纹,黑色版块的...

05月12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