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1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13 08:45: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震荡收高,今天期价谨慎回落为主

  螺纹

  周末期价早盘出现冲高洗空,下午主力本打算回调洗多,被突发消息搞得不得不进一步冲高洗空,玩利空出尽变利多的戏码。

  夜间盘期价再次冲高后,市场多空恢复理性,所有不确定性都已经过去,市场重回正常走势。

  理论上现在是正常回调洗盘时间阶段,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3740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372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的概率偏高。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近期将有望尝试突破平台3700一线进一步洗盘。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740-37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72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一旦期价回调至3650-3600一线,开始具备长线买涨价值。

  热卷

  周末热卷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夜间盘冲高3690一线洗空后,期价开始理性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78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365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期价有望击穿平台支撑3635进一步洗多。

  建议:图形上回落至3600-3560一线是长线买点,本次只是回调洗盘而已。

  周末焦炭低探后上翘收盘,今天期价有望震荡收低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冲高洗空后,主力做好下午洗多准备,不过受突发消息影响,主力借机玩了把利空出尽变利多,尾盘上翘进一步洗空。

  夜间盘期价报收十字星,市场多空恢复理性,预计今天主力将完成本应该在周末完成的回调洗多。今天期价围绕2165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震荡低探,短时支撑在215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2135.今天报收小阴线甚至中阴线都可以。

  建议:多单考虑依托2165一线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170-217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150-2135,短线为好,本次回落至均线支撑2088一线是买点。焦炭走势最强,普通投资者做空逼空该品种,回调结束是买涨首选。

  焦煤

  周末焦煤低探反弹上翘报收锤头线洗空,夜间盘报收带脚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60震荡整理后,期价谨慎走低,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短时支撑在1350一线。

  建议:依托1360短空,短线看1350-1348,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击穿134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之前还是窄幅回落为主。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震荡冲高650一线洗空后回落,主力做好下午回调洗多准备,受突发消息影响,主力借机玩利空出尽便利好的戏码尾盘进一步上翘洗空,实际上剧本是周末出利空,周一低开高走的。

  夜间盘期价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60一线后,减仓回落报收小阴线,看意思市场多空恢复理性。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5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653.5-65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短时低点在64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653.5-65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64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也好。理论上一旦交割结束,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调洗盘,洗洗跟风多单后,才会重新启动新的上涨,现在不能在买涨。

  伦镍报收带上影阳线,今天沪镍多单逢高减仓

  镍

  伦镍报收带上影阳线,收盘在整数关一线,看意思期价夜间盘期价还会回调,不过期价有望依托整数关震荡筑底,当然中间需要时间。

  周末沪镍受电子盘上涨刺激,早盘大幅高开,然后冲高至96200均线阻力位震荡整理,尾盘进一步上翘,最终放量报收大阳线,期价有点依托95000一线见底的意思。

  夜间盘冲高回补前期跳空缺口96900一线后谨慎回落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9680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期价回落的担心,期价谨慎收低,短时支撑在96350-962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多单考虑依托96800-97000一线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96200一线就好,不隔夜。就图形而言,期价有望围绕95500-96500之间震荡筑底,所以下一步回落至该价位空单离场,可以考虑轻仓买涨。也可以考虑买涨镍空锌进行套利。

  周末PTA再次冲高回落,今天期价还将弱势整理

  PTA

  周末PTA早盘围绕5900一线窄幅整理,盘中受周边市场普遍上涨刺激,期价短时冲高5950一线后,震荡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高位抛压较重。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连续窄幅整理,市场在等待方向性选择,同时交割月的巨大基差,使得散户买涨积极性高涨,操盘角度看,期价还缺乏一次破位洗盘,洗出低位多单后,期价才会走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88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谨慎收低,短时支撑在5850-583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主力在等交割结束后,市场失去基差指引后破位洗盘,预计期价逐步逼近5800前期低点。

  建议:买涨还需要等,空单就不不建议普通投资者在介入。理论上击穿5800,下一目标5650-5500,所以再次破位洗盘后市场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甲醇

  周末甲醇盘中受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短时突破均线粘合阻力2480,进一步冲高洗空后,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将进一步回调洗多。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50震荡整理,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短时支撑在2435一线,今天收低预示近期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图形上看回落至2420-2400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多单考虑减仓离场,等期价回落至2420-2400一线再接回,不建议普通投资者参与短空,还是回落下来买涨比较安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9周,美豆07合约跌3.92%收808.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2.00%收11.74...

05月13日 08:45

沪铜1907 日内48450-488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450-47950-47...

05月13日 08:18

上周期指大幅重挫,市场心态由悲观转向恐慌,本周逐步进入换月交割阶段,预计交割前后很难有明显反弹,主看...

05月13日 08:13

周四商品黑色强势夜盘小幅震荡,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小幅回落。青石周五提示持仓多单焦炭螺纹,黑色版块的...

05月12日 20:21

姜涞看盘:05-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美原油小幅震荡,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弱势...

05月12日 18:53

IF1905: 走势分析:周五IF探底回升报收3711。IF向下跳空破位,短期关注3800压力位,反...

05月12日 18:52

近日,国内某铁矿石贸易企业人士向记者诉苦,今年矿山太“炒蛋”了。飓风、火灾导致4月份生产不够用,现在...

05月12日 13:40

螺矿工信部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生铁、粗钢和钢材(含重复材)产量分别为1.95亿吨、2.31亿吨和2...

05月12日 08:46

PTA昨日夜盘PTA收报5880。昨日PTA现货维持6660-6680元/吨报盘,递盘在6640元/...

05月12日 08:43

铜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今年第一季度产量为37.09万吨,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27%,同比...

05月12日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