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猎鹰解期:提高期货交易胜率的法宝:减少无谓

2019-05-06 19:56: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猎鹰解期 专栏

  猎鹰解期认为减少无谓的交易相当于节省子弹,要珍惜每一颗子弹,使它用在恰当的地方,而不要沉迷于打枪的快乐之中。

  01.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波动就做的交易。

  02.无谓的交易是导致亏损和心态不好的主要原因,也是养成坏的交易习惯的重要原因。

  03.无谓的交易主要表现为交易的随意性、临时的冲动性、人云亦云性和在任何情况下都进行交易的频繁性。

  04.市场并不总是处于具有交易价值的状态。什么是交易价值呢?简单来讲就是对得起自己设定的止损幅度的交易。若这笔交易连自己的止损幅度都对不起的话,那它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

  05.什么是投机呢?投机就是投资机会,没有机会就不进场交易,就如同打猎,不看见猎物绝不开枪。投机成功与否看的是投机的结果,是通过获利的结果来使交易者获得快乐。

  06.无谓的交易本质上并不是在投机,而是在用资金来玩期货的游戏,是一种资金纯消耗性的行为,这种交易行为与他获利的目标是背道而驰的。无谓的交易同时是对自己的一种放纵,是对交易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07.强烈的获利欲望使人频繁的交易,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交易,也就是利润的陷阱使他进行无谓的交易。市场上最大的陷阱就是利润,是预期的利润使人失去客观和理智,使人忽视风险的存在。

  08.真正的交易,并不知道未来市场到底会如何运行,它只是紧紧跟随市场变化的步伐前进而已。市场的复杂性更多的表现在对于市场的分析方面,而非操作方面。

  09.对于交易者来讲,适应市场则生存;对于分析者来讲,预测市场则生存。二者在期货市场上的定位和要求完全不一样。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投资者,就不要摆错了自己的位置,不要企图去做分析者的预测工作,因为那不是你的工作内容,因为你不是去赚分析者的工资。

  10.有付出或准备付出,才能有回报,而不是有回报之后才开始付出。虽然人的本能是有回报才愿意付出,然而,市场不同意!所以,我们还是做好随时准备付出的心理去迎接可能的市场回报吧。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7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06日 19:56

...

05月06日 19:56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一下探后拉回,收638(跌1),总增仓1.8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

05月06日 17:3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7日操作建议【重大布局】 焦炭调整蓄势策略 基本面:今日焦炭区间震荡50多...

05月06日 17:33

冉茂银:5月7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不...

05月06日 17:32

商品指数日内大幅低开,之后震荡反复,最终收跳空小阳十字星,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化工板块,日内行情大幅...

05月06日 17:27

燃油大跳水破位暴跌 【基本面】今日燃油低开大跳水100多点报收2755阴线走势,上周燃油蓄势调整震...

05月06日 17:25

股指低开下挫将下跌 基本面:今日股指低开下挫180点大跳水行情报收3666阳线,上周股指弱势下行疲...

05月06日 17:24

螺纹钢蓄势上攻布局多单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区间整理几十点报收3756一带行情走势,上周螺纹钢...

05月06日 17:24

沪锌洗盘蓄势还将下行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区间小幅震荡近300点行情走势,上周沪锌剧烈波动300点左...

05月06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