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A股开盘暴跌3%黑色星期一来了!期货市场也难逃一死?

2019-05-06 11:29:59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 作者:佚名
摘要

周一,美股期货出现暴跌,道指期货一度大跌近500点。A股开盘震荡,上证综指低开逾3%失守3000点,深证成指大跌近4%,创业板指亦跌超4%。与此同时,内盘期货开盘也多数飘绿,中国市场在五一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遭遇“黑色星期一”:A股、人民币、内盘商品期货开盘全线暴跌!

  周一,美股期货出现暴跌,道指期货一度大跌近500点。A股开盘震荡,上证综指低开逾3%失守3000点,深证成指大跌近4%,创业板指亦跌超4%。与此同时,内盘期货开盘也多数飘绿,中国市场在五一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遭遇“黑色星期一”:A股、人民币、内盘商品期货开盘全线暴跌!

  




  全线飘绿!美股期货暴跌,A股开盘即崩跌 内盘期货多数下跌

  由于受市场避险情绪影响,A股开盘重挫,上证综指低开逾3%失守3000点,深证成指大跌近4%,创业板指亦跌超4%。券商股领跌,燃料电池、5G、猪肉等题材明显回调。

  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58个基点,报6.7344,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286。在岸与离岸人民币跌幅更为猛烈。

  与此同时,内盘商品期货开盘也多数下跌。燃油跌4.8%,原油、沪铜跌逾3%。沪铅、沪镍、棕榈油跌超2%。

  美油暴跌逾3%!中国原油、燃油难逃一死!

  



  受国际油价大跌影响,中国INE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周一开盘下跌3.36%,报469.0元/桶。

  周一亚市盘初,美原油期货价格暴跌近3%,因市场对国际局势的存在担忧。而投资者依然对美国创纪录的感到畏惧,沙特产量逐步回升,俄罗斯恢复通过管道向西欧供给清洁油品,也令油价承压。此外有消息称,伊朗石油出口将转入底下,美国很难将其出口归零。

  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6月份的产量可能上升,以满足国内发电需求,但产量将保持在减产协议的配额范围内。并预计沙特5月产量约为1000万桶/日,略高于4月份,但仍低于减产协议规定的1030万桶/日配额。

  同时伊朗方面,预计5月伊朗原油出口将下降,但不会降至零。业内消息人士称,伊朗5月石油出口将下滑,因美国收紧对其主要收入来源的控制,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本已令全球供应出现缺口,而这一局面在伊朗原油出口下滑后将加剧。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4月财新服务业PMI数据出炉,为54.5,创15个月以来新高,新增出口订单增幅创纪录最大。  4...

05月06日 10:23

作者:中亿财经网-刘乾龙链接:http://www.zhongyi9999.com/qhsc/xw/...

05月06日 09:24

五一小长假前,“唐山限产”消息突袭“黑色系”。相比2018年来沉寂多时的钢“圈”立即沸腾了。“螺纹钢...

05月06日 08:56

节前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红,红枣期货上市首日双边成交逾80万手,主力合约收涨近3%;橡胶午后拉升涨近4...

05月06日 08:44

油菜籽入华受挫后,加拿大大豆豌豆出口商也慌了   外媒称,加拿大对华出口农产品遇到障碍。加拿大的大豆...

05月06日 08:13

  2月以来,美元指数不断走升,连续三个月月线收阳,4月收获涨幅0.29%。分析人士指出,4月美元延...

05月06日 08:12

  上周,监控中心工业品指数(CIFI)指数震荡反弹,最高至1087.45点,最低为1072.75点...

05月06日 08:12

  2018年5月4日,大连商品交易所(简称“大商所”)铁矿石期货引入境外交易者,实现了国内首个已上...

05月06日 08:12

  3月底以来,三大煤炭期货出现不同程度的走强。同时,A股煤炭板块4月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分析人士指出...

05月06日 08:12

  在国际市场上,商品指数基金的调仓,常常被当作大宗商品投资的一项重要参考。这类投资基金起源于美国,...

05月06日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