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郭昊论期:4月2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2019-04-22 08:5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郭昊论期

  4月2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815,会在3790-3850之间运行。周五夜盘10期螺强势反弹,大涨99个点或2.67%,收于3812。

  周五螺纹钢现货市场,早盘市场成交偏淡导致价格松动,午后低位成交好转,部分城市价格低位回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从目前情况来看,库存压力小,供需差值虽然在收缩,但库存下降趋势未变。

  周五夜盘盘列举了如下几大利多因素,认为期螺不具备下跌动力,夜盘果然强势反弹。当前有利积极因素如下:1、河北的唐山、邢台、邯郸等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其中唐山决定自2019年4月20日8时至25日24时,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钢铁行业,绩效评价为A类停40%以上的烧结机装备,位于城市建成区内(包括县区)的停50%以上的烧结机装备;评价为B类的,停60%以上的烧结机装备;评价为C类的,停70%以上的烧结机装备;评价为D类的,停烧结机装备。焦化行业。绩效评价为A类的,出焦时间延长至28小时;评价为B、C类的,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2、近期逾万重大项目开工,稳投资加码新基建,基建投资达5万亿。3、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取得新进展。4、中央政治局4月19日召开会议对一季度宏观经济运行结果评价较高,作出“好于预期、开局良好”的定调。5、最为重要的是证监会在周五收市后宣布松绑股指期货交易,这将会刺激今日股市上涨。

  期螺周五夜盘站上3800整数关,估计今日日盘期螺会延续向上拓展空间。

  今日1910rb操作建议:估计期螺1910会开在3815附近,上看3850短压力,下看379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379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弹高3850承压时择高平多换手,回落再接回多。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1909j今日会开在2058附近,会在2045-2085区间运行。周五夜盘期焦延续强势,收高24.5或1.21%,收于2056.5。

  周五焦炭现货价格持稳运行,提涨焦企逐渐增多,但目前涨价尚无成交。焦企开工与前期基本持平,出货情况相对良好,整体库存水平不高;钢厂采购需求一般,暂处于消耗库存阶段,观望情绪浓厚;贸易商询价较为积极,但港口焦炭库存持续增加,高价资源出货压力较大。

  周五夜盘期焦09延续强势,安全检查和市场化改革仍对期焦构成提振。估计今日日盘期价会延续震荡盘升。

  今日期焦1909j操作建议:估计1909期焦会开于2058附近,探低会在2045获得短支撑,抽高前高2085附近会有短压力。今日09j可在回探2045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2085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短线设损15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更多观点可搜索郭昊论期了解。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6周,美豆07合约跌1.56%收894.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93%收12.99...

04月22日 08:57

周末螺纹低探反弹,今天考虑逢高出多短空 螺纹 周末螺纹围绕3710一线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小阳...

04月22日 08:5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2日 08:15

上周工业品集体实现一波回落下探,不过惯性回落未能转换为恐慌下跌,对应维持阶段洗盘走势。之所以未能进入...

04月22日 06:47

周四商品期市普遍下跌,其中PTA跌停,甲醇、镍、橡胶、螺纹也跌幅较大,涉及近乎所有版块。周五抓牛在手...

04月21日 21:58

姜涞看盘:04-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行情先抑后扬,尤其在周五夜盘后...

04月21日 19:31

周五至夜盘黑色石化强势,外盘基督受难日未开。青石上周出差两天早评未更新,周五我们提示留仓黑色多单至夜...

04月21日 19:31

上周沪铜市场周初高开在4974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低点49221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周线...

04月20日 13:45

股指期货周四A股主要指数缩量震荡整理,小幅收跌,个股继行业板块跌多涨少,盘面上热点匮乏,但也没有出现...

04月20日 10:33

【双焦】后期核心变动在于需求端变化,目前焦炭供应维持高位,同时目前需求端虽有改善,但在高库存不反转的...

04月20日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