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4.22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1 19:31: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至夜盘黑色石化强势,外盘基督受难日未开。青石上周出差两天早评未更新,周五我们提示留仓黑色多单至夜盘留仓隔夜,近两天交易我们以强势品种开多为主。通过观察青石感到上周两天商品出现一定调整后市场情绪多数还是认可回落,但周五已经明显止跌预期矛盾指向做多,所以最为强势的板块黑色及个别石化是我们本周操作执行的重点,交易原则选择强者恒强品种持仓,具体关注视频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五收于震荡新高阳线,本周突破前高持续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股指日线接近区间压力,一旦近日有效突破将形成持续的单边上涨,新仓将是跟随做多的极佳时机,新仓具备交易资格者我们盘中实时提示推荐。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409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500,支撑位49000.铜周五及夜盘震荡,日线处于区间震荡中。有色板块近期整体震荡反复,预期矛盾指向并不一致所以青石认为还需等待观望,充分满足大众预期与客观走势相反后我们再做交易计划届时我们相应提示。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50,支撑位3790.螺纹周五及夜盘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关注前高压力能否有效突破。青石周五提示做多螺纹持有中,螺纹单边上涨趋势无疑短期如能有效突破前高压力将持续加速上涨,趋势跟随交易盈利点符合条件预期矛盾指向也是走高,所以今日重点参与操作。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800以内,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790,支撑位3740.卷板周五及夜盘强势上涨,今日预计收大号阳线。青石周五也提示了卷板多单,黑色成品预期矛盾明显上周两天下跌就使得多数散户转为看跌,上涨趋势轻易不会发生改变今日继续考虑跟随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4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70,支撑位2030.焦炭周五收阳线夜盘抗跌,本周大概率会继续上行。焦炭两天下跌后明显可以感受到多数交易者认可回落,但上涨倾向中一旦转为止跌这样的情绪存在就会符合预期矛盾,所以本周头几天做多把握更大。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收阳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44,支撑位635.铁矿石周五收于阳线夜盘拉涨,前高665本周可能见到。铁矿石日线上周调整两天但是明显开始止跌,预期矛盾顺势中重新出现所以青石认为大概率还会创出新高,新仓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35,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78.5,支撑位465.原油周五收星夜盘抗跌强势,本周原油大概率还将创出新高。原油走势符合上涨趋势,青石认为本周还将继续震荡上涨,顺势交易中还应坚持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65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50,支撑位3500.沥青周五及夜盘强势走高,本周有望突破前高有效形成加速上涨。沥青上涨趋势中止跌转强按跟随策略就是交易买点,今日新仓可为石化品种点操作品种。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500以内,如能收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白糖1905:今日可开于5350,支撑位5300.白糖周五冲高震荡,本周价格重心可能逐步上扬。青石认为上周高点5410近两天可能见到,白糖短线可能走出冲高所以新仓可适当参与短多交易。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310附近,周三前见到5410附近减仓观望突破力度再议之后交易计划。

  棉花1909:今日可开于15860,支撑位15650.棉花上周三天回落周五止跌,后段走势或区间震荡或是开始逐步上涨。棉花整个上一周的走势计划完全是2月22号以后的翻版,青石认为棉花近期或横或涨但总归不是有把握的趋势跟随交易机会,近期暂放入观望最好不主动推荐。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沪铜市场周初高开在4974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低点49221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周线...

04月20日 13:45

股指期货周四A股主要指数缩量震荡整理,小幅收跌,个股继行业板块跌多涨少,盘面上热点匮乏,但也没有出现...

04月20日 10:33

【双焦】后期核心变动在于需求端变化,目前焦炭供应维持高位,同时目前需求端虽有改善,但在高库存不反转的...

04月20日 10:33

绅士谈期货-周度策略分享会【贵金属】本周五耶稣受难日,贵金属外盘休市。前期黄金跌破三角形整理形态下轨...

04月20日 10:33

焦炭1909准确预测跟单利润扑面而来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焦炭技...

04月20日 09:34

猎鹰解期建议:螺纹钢经过昨日小幅高开低走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今日低开高走震荡上行,强势反弹,螺纹...

04月19日 22:13

焦炭1909准确预测跟单利润扑面而来【操作建议】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

04月19日 19:36

猎鹰解期:夜盘及4月22主力品种操作建议猎鹰解期:螺纹1910趋势未变短线低多滚动利润丰【基本面】宏...

04月19日 19:36

猎鹰解期建议:豆粕1909调整回落谨慎多单【基本面】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延续反弹走势震荡收高,不...

04月19日 19:36

猎鹰解期建议:甲醇1909支撑下跌反弹继续【基本面】需求方面,3月中下旬开始,沿海地区外采型烯烃...

04月19日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