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1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4-01 08:2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热卷1905 1910合约交易策略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并且伴随震荡主力开始有买货情况,格局强势。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强势。

  对于黑色金属的趋势方向,去年年底至今我曾多次发表过个人看法,当时的看法是作为纯炒作行情应该在上半年仍然继续向上并且后期极有可能走成急拉的快速上涨,最后的使期货价格高于现货价格回归正向市场。

  上周为盘拉升,价格站上4小时短期均线形成波段格局强势与趋势方向形成一致,本周开盘应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使本周继续保持振荡向上的走势,思路上日内止损3700逢低买进,日线收阳可按趋势持有。

  1910合约同理但眼前弱于05合约,参考4小时短期均线止损3428逢低做多。

  目前虽然只是短期格局的操作方法,而趋势波段共振还未形成明朗走势,但后期会开始逐渐走强进入趋势上涨。

  螺纹1905 1910合约交易策略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格局偏强。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震荡偏强。

  螺纹钢与热卷板同为黑色金属,趋势思路相同,但是眼前在周线格局上热卷显示略强,上周尾盘拉升,价格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与日线之上,形成波段格局强势,本周不破4小时短期均线将会维持震荡上涨走势。思路上日内止损3720逢低买进,此支撑不破,后期将会逐渐走强。

  1910合约同理,但总体弱于05合约,操作思路日内止损支撑3430逢低买进。

  当前做多为初期建仓,仓位较轻,如果成功不破支撑,后期逐渐走强也将是这个位置成为低点,而后期趋势明朗之后需要考虑的是加仓持有。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5 晚间49710-4993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700-49300-48...

04月01日 08:23

1.【WTI原油重返60美元关口 首季升幅10年最佳】 受美国加强制裁委内瑞拉,以及欧佩克减产因素盖...

04月01日 08:11

【早盘交易提示:菜油】【内容】1、ICE油菜籽:截止2019年3月29日收盘,加拿大温尼伯商品交易所...

04月01日 08:11

【早盘交易提示:棕榈油】【内容】1、产量:据MPOB报告,马来西亚2月份毛棕榈油产量为154.45万...

04月01日 08:11

近日化工走势稍有分化,其中原油、沥青形态稍强,而甲醇、乙二醇、L、PP、PVC、橡胶走势弱到没朋友。...

04月01日 08:10

上周工业品延续疲态震荡整理,部分品种一度恐慌重挫,周五双降预期提振盘面大幅反弹,还需重点观察反弹力度...

04月01日 07:09

周五黑色及有色转强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收阳美豆回落。按照青石上周观点黑色版块是存在大众认可下跌但价...

03月31日 21:16

金属指数上月收线延续了2019年开年的拉升趋势,月线开盘后行情先拉升给到前期跌破的上行趋势线位...

03月31日 20:47

姜涞看盘:04-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五商品行情多数形成反弹,而在技术...

03月31日 18:53

3.31周评 下周期市主力合约分析及策略 秀美江南,春雨飞扬;曼妙春风,温暖八方;几丝念想,深情...

03月31日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