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4.1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31 21:1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黑色及有色转强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收阳美豆回落。按照青石上周观点黑色版块是存在大众认可下跌但价格却抗跌预期矛盾明显的板块,最终周五及夜盘出现强势冲高符合预期观点,与股指有色板块领涨市场。本周股指黑色及有色的领涨品还是做多首选,预期矛盾的力量推动下预计领涨品还将创出新高交易策略保持滚动开多;石化及部分农产品可能缩量震荡,多数需要等待满足开仓条件,具体关注青石视频评论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五收大号阳线日内强势,压力突破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股指走势符合上周预期支撑位有效并向上突破,市场资金认可还是走高所以顺势交易我们考虑站稳3670后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继续强势做多止损3840,如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140,支撑位48700.铜周五及夜盘强势,49000以上短期可能出现一定反复。青石认为铜还是可能外盘相对强于内盘,伦铜一旦走高近期可能持续上涨,所以择时继续买进还是合理的交易计划。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后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8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锌1905:今日可开于22770,支撑位22500.锌日线周五走出新高夜盘冲高回落震荡,单边交易继续坚持顺势做多。青石周五提示加买锌继续持有中,锌最终顺势走出新高单边上涨持续中,预计下一目标将看至24000附近所以跟随操作继续坚持做多。

  交易建议:锌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5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485,支撑位3440.螺纹周五及夜盘抗跌冲高,预期矛盾力量爆发今日还将保持强势。上周螺纹横盘多日青石就讲到预期矛盾明显最终走出冲高,本周很大可能还将继续上行所以我们还应坚持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465,支撑位3430.卷板周五收出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黑色版块符合预期矛盾而推动价格上涨的那股力量还没有消退,青石认为本周黑色继续做多最合理安全新仓坚持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90,支撑位1960.焦炭周五收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盘中继续滚动开多。焦炭周五符合预期1960支撑有效兵出现冲高,预期矛盾力量起码还将继续带动价格冲高至2020附近。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60以内,冲高至2020附近或以上多单减仓观望。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58,支撑位450.原油周五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震荡中,美原油走势符合单边上涨的方向。外盘原油走势处在单边上涨,青石认为顺势交易中原油应该按照外盘方向滚动做多,今日跟随操作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50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橡胶1909:今日可开于11580,支撑位11350.橡胶周五收于震荡阳线暂时抗跌,目标到位地位将开始反弹或横盘。按照上周观点青石认为橡胶近月合约已经见到了11000附近目标,日线开始止跌而且大众接受下跌所以继续杀跌可能近期就不大了,今日应暂列维观望板块不推荐交易。

  Ta905:今日可开于6514,支撑位6450.ta周五近月强势远月止跌,盘面体现将可能持续冲高。Ta日线近月结束震荡向上突破,青石认为近期将有很大可能冲击前高6750一线,新仓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4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金属指数上月收线延续了2019年开年的拉升趋势,月线开盘后行情先拉升给到前期跌破的上行趋势线位...

03月31日 20:47

姜涞看盘:04-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五商品行情多数形成反弹,而在技术...

03月31日 18:53

3.31周评 下周期市主力合约分析及策略 秀美江南,春雨飞扬;曼妙春风,温暖八方;几丝念想,深情...

03月31日 17:39

投资交易是一场修行,切忌急切之心,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

03月30日 20:17

【周交易提示:乙二醇】【内容】1、截止3月28日,乙二醇主力合约1906收盘4814,较前一交易日跌...

03月30日 12:31

【周会纪要】绅士谈期货周度策略分享会【贵金属】观察近期美国数据,美国至3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

03月30日 12:30

江湖笑少:3.29聚焦美联储官员讲话,黄金新低何时见 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没...

03月29日 17:22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转头上行 多头一路高歌 中国2月废金属...

03月29日 17:20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五上涨,收3468(涨63),总增仓9千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向:近...

03月29日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