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31 18:5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五商品行情多数形成反弹,而在技术上包括螺纹,菜粕都是在面临突破盘整区域压力无果,而有所回踩休企稳的节奏,若企稳反弹一旦形成上方压力突破,多头行情就此展开,姜涞建议可以密切关注。橡胶,甲醇持续下跌,把空头利润兑现后,现在等待超跌下的反抽,建议在反抽压力未突破,再进空单把行情的机会。苹果短线震荡后再次向上突破,中线短线再度形成共振多头,策略上是继续尝试进多的思路。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行情突破60线的逐步形成反弹,而夜盘沪铜强势高开,技术上沪铜有望形成岛型结构,而一旦形成岛型结构,则有望形成继续反弹,并且盘中需要关注49500的突破,这也是未来能否确认多头的关键。

  操作建议:沪铜行情反复,多空争夺,若缺口收住并能突破49500后,多头才能顺势展开,稳健的观望等待盘中行情方向的明确再开仓。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后回踩60线,之后行情呈现强势的反弹格局,有望进一步形成对前高盘整区域的突破,对于螺纹,姜涞认为多头行情未有结束,回踩确认或为突破的基础,上方3850一线强势突破,则多头上涨行情就此展开。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弱势,但中线多头趋势未能确认结束,回踩60线,行情反弹后,多头有望延续,稳健的可以关注3850的盘整压力区域,突破后加大买多的仓位。下档3650一线也作为短期的防守位。

  【动力煤1905】

  动力煤昨日震荡,日线收星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反弹,夜盘后快速反弹,而动力煤矿的中线趋势仍是多头未变,可以关注上档压力600附近能否走出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否则延续弱势震荡行情,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产生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低开盘中强势反弹,日线收涨后继续向前高压力区域上攻,夜盘后高开有所回落,但技术上并不影响到原油的突破结构。姜涞认为原油目前是属于蓄势的阶段,向上突破并再创新高是大概率,短线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前高,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盘中稳健空仓等待突破性阳线出现后多单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高位反弹,有突破的预期,策略上以是买多为主,回踩关注445-450一线,这也是可以作为买多的防守位。

  【橡胶1905】

  橡胶昨日在一波下杀跌前低支撑区域后,行情有所反弹,日线收星线。目前可以看到橡胶的这波空头杀跌行情,姜涞一直提示的进空,应该说盈利较大。目前在超跌之下,或会有技术性的反抽,短线关注11500一线,若未有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关注11500一线,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进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而后有一定的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整体上现在的焦炭还是属于中线空头走势下的短线小幅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策略还是保持空头操作,未来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后短线延续弱势整理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目前还是采取滚动做空思路,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甲醇1905】

  甲醇昨日低开而后行情逐步反弹,但是临近尾市后空头继续杀跌而收星线,整体上来看甲醇短线在下破2450后,技术上有反抽的需要,关注这个压力区域的动向,若甲醇反抽压力2450未能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持有,并设好保护止盈,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50一线。2450的压力未突破,就可以背靠压力试空。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继续形成低开震荡回落的格局,连续两天快速调整后,菜粕回踩至60日线的支撑区域,行情能否形成继续上攻,关键也要看菜粕在60线的支撑力度,若止跌行情则有望延续上行,目前处于底部夯实区域,若能顺势突破2240的压力后,多头确认形成并预期会有一波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菜粕目前回踩支撑区域,若有止跌可以尝试买入,稳健的观望待突破上方压力线2240一线买多。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走低,行情继续弱势收星线,技术上棉花短期一直处于震荡区,盘整而无明显的趋势方向,且短线调整未见结束,短线破位15100重要支撑,空头有望持续,操作上前期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线空头占优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300附近压力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高开,多头一举上攻,日线收涨超2%,并顺势摆脱近期的盘整行情,多头形成突破之后,短线超继续形成多头,姜涞也一直建议以低多,买多为主。随着苹果的突破,长期短期行情方向继续呈现上涨,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仍属中线多头,短线突破11500后多头进一步强势走高,下档11500、11200一线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3.31周评 下周期市主力合约分析及策略 秀美江南,春雨飞扬;曼妙春风,温暖八方;几丝念想,深情...

03月31日 17:39

投资交易是一场修行,切忌急切之心,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

03月30日 20:17

【周交易提示:乙二醇】【内容】1、截止3月28日,乙二醇主力合约1906收盘4814,较前一交易日跌...

03月30日 12:31

【周会纪要】绅士谈期货周度策略分享会【贵金属】观察近期美国数据,美国至3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

03月30日 12:30

江湖笑少:3.29聚焦美联储官员讲话,黄金新低何时见 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没...

03月29日 17:22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转头上行 多头一路高歌 中国2月废金属...

03月29日 17:20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五上涨,收3468(涨63),总增仓9千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向:近...

03月29日 17:1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反弹调整,黑色系方面铁矿石反弹较大,尾盘收涨3.52%,居涨...

03月29日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