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2月26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2-26 07:4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大豆1905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下较远的距离,周线macd明显缩短至临界。

  格局上价格处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且呈现到排列,说明短期均势较弱,本周暂时不具备收阳的条件。

  日线均线纠缠横盘,并且低位出现明显背离情况,这一点在上周的评论中提到过,并且跟踪至今,由于本周格局就当前来说仍然偏弱,所以3420附近考虑轻仓尝试性建仓,止损暂放3400,后期走强将择机加仓。

  棉花1905

  


  趋势上,价格开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日线4小时均线均即将进入正向排列的,预示着当前正处于一波趋势反转的临界位置。

  当前格局4小时作为趋势最小分时,已经具备了上涨的基本条件。

  本周开盘短线回落,60分钟120分钟要求调整,以至于趋势与波段要求不统一,暂时难走出持续方向,以低位区间震荡对待,如果能够在这个位置横盘一到两周,使波段与趋势方向进入统一,则根据横盘越长上涨多长的定律,后期将迎来一轮上涨,当前可以保持跟踪,15200之下15050是一个不错的建仓点位,建议轻仓。

  甲醇1905

  


  趋势上,周线macd缩短至临界位置,本周仍开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下。趋势格局仍未反转。

  波段格局,价格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偏强。

  60分钟均线正在进入正向排列的过程中,周五夜盘回落,短线保持震荡,当前虽然有盘底的征兆,但是说现货价拖累,表现乏力。日线上已经进入均线纠结状态,可以保持跟踪,后期盘整完成个人认为大概率还是向上。

  橡胶1905

  


  趋势上,周线macd持续红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持续放出红柱,趋势继续保持多头。

  格局上,本周开盘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且均线正排列发散,波段强势格局。

  上周留仓多单今日盘中提示12800之上止盈离场,总盈超过700点,虽然错过了最佳开仓时机,但也抓住了本轮行情的一半。

  周一价格回落至60分钟短期均线之下,说明开始进入调整阶段,预计本周中期回落调整完成之后再次强势站上 60分钟短期均线仍可顺势买入做多。

  如需更多行情咨询,请关注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中金博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2-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经过连续的反弹上涨后昨日走出高位回落日内...

02月26日 07:17

周一黑色、化工板块集体冲高回落,有色板块震荡下探,工业品整体进入回落下行走势。对于现行工业品运行逻辑...

02月26日 07:13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一冲高承压回落,收3682(跌49),总增仓3.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

02月25日 20:12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一原油高位回落日线收大阴线,日线呈现上涨乏力转弱调整短线偏空,短期上方压力4...

02月25日 20:08

【甲醇回调调整行情】 【操作建议】甲醇1905上周震荡上涨。甲醇多空近期反复争夺走出破位行情,今日继...

02月25日 17:29

有色金属 【沪铜】继续上涨趋势 多单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

02月25日 17:29

A股大涨翻天覆地,很多人就开始倡导牛市来了,难道不是狼来了,股市有了一波行情也是很正常的,不可能一直...

02月25日 16: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钢材类在铁矿石带动下,弱势下跌,煤炭方面动力煤和...

02月25日 16:51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周一涨幅过大,警惕技术性回调,但不追空,趁回调进多的总体思路不变;原油及化工板块...

02月25日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