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6 07:1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2-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经过连续的反弹上涨后昨日走出高位回落日内深度调整,国内商品大部分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姜涞昨日早盘提示止盈老仓螺纹热卷,同时日内低点再次入场热卷和甲醇多单隔夜持有,尽管夜盘市场受美原油影响大幅低开但都表现低开高走走势,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震荡反复化工品和油脂偏弱,唯有农产品还是弱势表现,目前尽管期货市场不如股票市场疯狂,但目前期货市场处于一个平稳的正常状态,不会像股票那般产生巨幅波动,就目前阶段,做期货还是相对稳妥,目前还是对大部分商品保持滚动做多思路,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小幅修复探底回升报收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持续走强再创近期新高,近期沪铜强势突破50000整数关口,未来有望持续强势再创新高,尽管夜盘低开弱势震荡未变整体市场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走出中线单边多头上涨趋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0000整数关口,接下来沪铜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小幅调整报收阴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姜涞昨日早盘高点及时止盈老仓多单,午后螺纹跳水下跌并未改变整体趋势,夜盘再次低开高走日内反弹,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期调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进多的短线防守放在367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冲高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大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止跌重回强势,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95附近能否有效走出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加速,夜盘再次高开低走,保持涨跌反复行情,操作上还是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8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日内弱势整理连续下跌报收阴线。原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上涨遇阻回落,短期小幅调整未见止跌,夜盘再度跳空低开走低打破了原有的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短期方向重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尽管多头但连续两日弱势整理建议多单减仓,且调整幅度较大建议稳健空仓等待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跳空高开日内冲高回落盘中横盘震荡报收长上影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大幅高开日内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夜盘低开低走日内探底回升,短线有止跌迹象,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激进进多的多单防守放在12200一线。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地址盘中小幅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多空反复报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未变,未来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多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横盘整理报收阴线。甲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菜粕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昨日再次下跌创近期新低,技术上单边下跌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弱势继续创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13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棉花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技术上棉花还是处于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多头,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小幅调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走出多头趋势短期保持相对强势,技术上苹果走出多头突破行情,未来有望持续上涨继续创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防守放在11250一线,近期走出中线突破,接下来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黑色、化工板块集体冲高回落,有色板块震荡下探,工业品整体进入回落下行走势。对于现行工业品运行逻辑...

02月26日 07:13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一冲高承压回落,收3682(跌49),总增仓3.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

02月25日 20:12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一原油高位回落日线收大阴线,日线呈现上涨乏力转弱调整短线偏空,短期上方压力4...

02月25日 20:08

【甲醇回调调整行情】 【操作建议】甲醇1905上周震荡上涨。甲醇多空近期反复争夺走出破位行情,今日继...

02月25日 17:29

有色金属 【沪铜】继续上涨趋势 多单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

02月25日 17:29

A股大涨翻天覆地,很多人就开始倡导牛市来了,难道不是狼来了,股市有了一波行情也是很正常的,不可能一直...

02月25日 16: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钢材类在铁矿石带动下,弱势下跌,煤炭方面动力煤和...

02月25日 16:51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周一涨幅过大,警惕技术性回调,但不追空,趁回调进多的总体思路不变;原油及化工板块...

02月25日 16:35

商道论市 卷螺低多建仓,郑煤涨势低多建仓 【黑色】螺纹今日下跌调整,重要支撑3630线,以多为主,上...

02月25日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