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博弈之家:2.20期货早评

2019-02-20 08:5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博弈之家 专栏

  早盘提示 :央一号文件再次聚集三农问题,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所以这两年的金融市场会有将大幅度的发展。

  美原油夜盘小幅高,波动不大。15分钟在 0轴附近震荡,452附近支撑, 上方461附近压力。

  股市与股指看,股指昨日冲高回落,高位震荡,日线多头节奏不变, 15分钟绿柱略有抽脚,注意绿柱抽脚到红柱。

  有色品种看,沪锌1904连续 21400附近震荡,夜盘15分钟红柱运行 ,略有上涨但是幅度不大,轻仓滚动多。  沪镍1905夜盘突破10万大关,15分钟震荡上行,过程比较料峭,但是价格重心上移。

  化工品种看,橡胶1905昨日大幅上涨,日线伤心走势,夜盘调整 , 15分钟调整略有抽脚,  20均线12260附近有支撑,注意绿柱抽脚到红柱。多头再次上行。以及3分钟的提前。 甲醇1905夜盘高开低走, 15分钟在0轴附近选择方向,下方2460支撑,上方2490附近压力。波动不大,轻仓做,

  农产品看 ,豆粕 1905  夜盘反弹  15分钟绿柱抽脚 ,注意抽脚到红柱的反弹。  弱势反弹,短线为主。 棕榈夜盘大幅低开低走,15分钟绿柱抽,注意抽脚到红柱,震荡反弹  4796--4800附近压力。 

  黑色品种看,焦炭1905夜盘冲高整理, 15分钟绿柱调整 注意 20均线 2080附近,以及绿柱抽脚到红柱与3分钟的提前。 螺纹1905同样如此,15分钟 0轴附近宽幅震荡,目前绿柱调整 ,注意绿柱抽脚到红柱以及3分钟的提前。

  临近3月底美贸易谈判的结果直接影响盘面,月底与月初是非常特殊的贸易战的时间点,目前看一切向好。市场会提前反应。

  注意品种选择,实时点位及时沟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二夜盘承压回调,收3639(跌16),总增仓8千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02月20日 08:56

...

02月20日 08:56

有色金属 【沪铜】上方关注50000整数关口 智利国家铜业委...

02月20日 08:33

螺纹: 春节假期首日黑色板块集体高开,尤其以铁矿石的涨停带动,螺纹一度冲高3900,随即五连阴...

02月20日 08:31

2月20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40,会在...

02月20日 08:30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20日 08:27

周二商品及夜盘有色石化强势黑色分化,外盘金属原油上涨走高。商品昨日分化明显,有色及部分石化品强势黑色...

02月20日 08:20

周二工业品进入分化走势,有色板块维持反弹上扬节奏,黑色板块以成材表现较为疲弱,化工板块进入阶段横向洗...

02月20日 07:20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横盘震荡日内触底反弹波动不大,国内商品近期有色金属强势黑色钢材反弹,弱...

02月20日 07: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尾盘反弹收涨,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尾盘反弹收红,焦煤、动力煤收...

02月19日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