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2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0 08:3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螺纹:

  春节假期首日黑色板块集体高开,尤其以铁矿石的涨停带动,螺纹一度冲高3900,随即五连阴快速下跌,目的是将3900一线的追多盘清洗出局。

  洗多的目的已经达到也洗的比较彻底,盘面也出现两连阳,近期将冲击3740一线,逢回调依然是买点。

  周二冲高回落后,选择了热卷买进,毕竟判断的回调就是买点。

  焦炭:

  焦炭夜盘高开高走,将周五的阴线收复,记下来关注强压力2100,如果能站上此位置就意味调整结束,可以跟多参与。

  化工板块:

  3.橡胶:

  橡胶节后跟其他大宗商品不同出现连续阳线拉涨,我们定位于蓄势后的突破初期,买入持有,尽管上周五出现阴线,但定位于单日良性调整,继续看涨持多。

  技术上站上12000判断此次空间打开,按照计划周二开盘做了多单增持,午后再度拉涨,此次第一目标位依然是12500,站稳此位置,将会冲击13000。

  塑料:

  塑料在关键的时间关键的位置8450-8480区域收大阳线企稳,此次调整告一段落,接下来8600一线就是买点,可依托此一线位置买入。

  农产品板块:

  豆粕:

  周末再次爆发下游企业的猪瘟事件,周一判断将对豆粕短期依然将形成压制,周一开盘回落收阴,但总体观点依然是处于上下两难的阶段。尤其是买涨机会尚未来到。

  豆类中可以关注油脂近期止跌后的买涨机会,12月中旬以来已经构筑了初期上升形态,以豆油为例,回落至20日均线企稳,夜盘回落收阴线,关注是否给出买涨点。

  有色板块:

  沪铜:

  沪铜作为周一重点关注买入品种,在突破关键60日均线后,在周一拉出强势大阳线,多头行情继续延伸,给出这次上行的目标位将在50500,可继续买进。盘面上周二夜盘再次收大阳线,攻击形态不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月20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40,会在...

02月20日 08:30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20日 08:27

周二商品及夜盘有色石化强势黑色分化,外盘金属原油上涨走高。商品昨日分化明显,有色及部分石化品强势黑色...

02月20日 08:20

周二工业品进入分化走势,有色板块维持反弹上扬节奏,黑色板块以成材表现较为疲弱,化工板块进入阶段横向洗...

02月20日 07:20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横盘震荡日内触底反弹波动不大,国内商品近期有色金属强势黑色钢材反弹,弱...

02月20日 07: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尾盘反弹收涨,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尾盘反弹收红,焦煤、动力煤收...

02月19日 19:45

猎鹰解期:2-20商品期货夜盘及操作建议 【原油1903多单获利,稳中做多关注445一带支撑】 【猎...

02月19日 19:44

【原油1903多单获利,稳中做多关注445一带支撑】 【猎鹰解期】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

02月19日 19:44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能源化工板块表现不俗,橡胶午后猛攻收涨逾5%领涨商品,玻璃、PP等涨逾2%;黑...

02月19日 19:44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上涨步伐放缓,谨防技术回调,近期多单可逐步止盈离场;原油及化工板块重回强势,继续...

02月19日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