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2月20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2-20 08:27: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甲醇1905

  



  趋势上,价格承压于周线短期均线,macd持续缩短,前期空方量能消耗过半,处于多空分界关键时期。

  60 120分钟均线尚未形成上涨排列。

  格局上,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下,短期格局偏弱。

  图形上具备底部头肩形态,但是均线以及量能上仍然欠缺共振要求,多空变盘在即本周关注强弱变化,站稳2500之上,短线走强可择机做多。

  橡胶1905

  


  趋势上,周线macd持续红柱,价格本周站上短期均线11675之上,60分钟120分钟均线正向排列发散,形成上涨角度。

  格局上,价格自上周开始始终保持在短期均线之上,与上周一样具备本周收阳的条件。

  抛开技术要求,但从合约分布来看,远期合约虽然价格仍高于近期合约,但是其价差已经缩小至成本范围内,说明供需格局已经开始改变。

  周二提示12100附近接多,日内高点盈利接近300点,但这应该只是一个开始,后期仍有空间,建议日内仍以12100位止损支撑,逢低做多。

  棉花1905

  


  趋势上,周线macd缩短至临界位置,60 120分钟均线开始进入正排列,有望下一步进入上涨角度。

  格局上,周二开始价格站上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短期格局进入强势,本周具备阳线收盘的条件。

  日线形成两次底部背离,均线进入粘合即将进入正向排列,具备趋势上涨条件,当前仍属低位蓄力阶段,本周末期或将启动下方支撑15190,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大豆1905

  


  趋势上看仍然偏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下,但是macd缩短至临界位置,说明下跌力量正在消耗,60分钟120分钟尚未形成均线的正向排列。

  格局上,价格受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正在释放消耗空方量能。

  目前虽然波段还未形成上涨格局,但是日线上均线正在压缩,并且底部逐渐抬高,但由于4小时上正在释放空方量能,所以短期内或将继续维持震荡一段时间,但是可从近期开始保持跟踪,以3420为低点尝试逢低吸纳。

  螺纹1905

  


  趋势上,价格站住周线短期均线3590支撑,说明macd红柱有效,当前60 120分钟均线波段方向未能达成一致。

  格局上,价格仍然受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均出现绿柱情况,近期还需消耗空方波段量能。

  本周三前后继续关注4小时短期均线的争夺情况以及macd绿柱消耗情况,成功站上3680之后,可寻找日内强势做多机会。

  沥青1906

  


  趋势上,周线价格倒走向上,macd放红,上周回落于周线短期均线上方获得支撑,说明macd红柱有效,60分钟120分钟均线当前未能回归上涨排列。

  格局上价格处于日线与4小时均线之间争夺,短线上下均存在支撑与压力,波段上空方量能仍需消耗。

  本周中前期,由于空方量能以及短期均线的多空不一,难以走出持续的上涨走势,建议价格站稳3200之上寻找短线强势机会做多。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中金博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商品及夜盘有色石化强势黑色分化,外盘金属原油上涨走高。商品昨日分化明显,有色及部分石化品强势黑色...

02月20日 08:20

周二工业品进入分化走势,有色板块维持反弹上扬节奏,黑色板块以成材表现较为疲弱,化工板块进入阶段横向洗...

02月20日 07:20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横盘震荡日内触底反弹波动不大,国内商品近期有色金属强势黑色钢材反弹,弱...

02月20日 07: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尾盘反弹收涨,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尾盘反弹收红,焦煤、动力煤收...

02月19日 19:45

猎鹰解期:2-20商品期货夜盘及操作建议 【原油1903多单获利,稳中做多关注445一带支撑】 【猎...

02月19日 19:44

【原油1903多单获利,稳中做多关注445一带支撑】 【猎鹰解期】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

02月19日 19:44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能源化工板块表现不俗,橡胶午后猛攻收涨逾5%领涨商品,玻璃、PP等涨逾2%;黑...

02月19日 19:44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上涨步伐放缓,谨防技术回调,近期多单可逐步止盈离场;原油及化工板块重回强势,继续...

02月19日 19:44

期货:焦炭1905周二午后拉起,收2085(涨17),总减仓7千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2月19日 19:44

【元宵节快乐】 【PTA剧烈波动 疲软行情思路布局】 【基本面】今日pta再度剧烈波动调整...

02月19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