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2.20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0 08:20: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及夜盘有色石化强势黑色分化,外盘金属原油上涨走高。商品昨日分化明显,有色及部分石化品强势黑色继续盘整整理中。青石观察认为存在较大预期矛盾的板块第一是股指期货另外是黑色板块,市场交易者更加认可震荡或滞涨而怀疑其上涨持续性,所以等待满足开仓条件我们还应该关注开多的执行操作;有色及原油相关品种盘面强势明显,近期顺势交易还应滚动操作开多;可能震荡并持续的是农产品今日不列入交易关注计划,具体敬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板块单边上涨迹象明显,虽是一天震荡但至下周有望持续走出新高。青石认为金融期货板块第一存在明显大众对于股市指数上涨的预期持怀疑态度,但价格倾向却走出上涨预期矛盾存在并可能成为进一步推动走高的动力;第二,今年初流动性宽裕shibor利率处于低位及城投债规模计划较大,市场不缺钱基础货币供应量充裕那么股指易涨难跌,所以股指期货应该尝试建仓跟多符合交易条件客户者青石单独提示执行。

  交易建议:if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10附近,一旦走高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确定一个月时间左右中线方向是上涨那么近期就考虑跟随滚动开多。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49790,支撑位49400.铜周二收于小阳线盘面继续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铜单边迹象明显今明天还应该继续单边坚持开多,青石认为上涨具备持续性新老单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铜今日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94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0250,支撑位99300.镍周二收于阳线震荡上涨迹象明显,今日新仓开多重点关注执行。镍震荡多日后盘面体现认可抗跌,青石认为两周以内镍将见到105000以上目标,所以跟随操作关注择机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993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40,支撑位3600。螺纹周二冲高震荡收小阴线,盘面体现涨跌反复关注3600附近支撑力度。螺纹昨天未能继续走高最近四个交易日3600-3700之间反复震荡,最好的交易计划是区间内等待观望支撑压力有效打破后作相应跟随操作,青石暂时认为预期矛盾指向还在于认可回落怀疑上涨所以3700附近一旦转强做多还是首选方向。

  交易建议:螺纹区间内暂观望一天,如能夜盘或者明天3700附近走强上涨迹象明显我们再开绿择机开多买进,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盘中提示否则耐心等待。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633,支撑位3600.卷板周二收星线日内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走强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3660止盈卷板40点后观望,卷板相对缩量震荡但市场预期矛盾依旧存在,所以今日一旦符合转强我们还将择机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转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60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留仓,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85,支撑位2050.焦炭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突破2100.焦炭昨日强势但依旧震荡反复,青石认为双焦酝酿了长时间的震荡人们更加认可回落下跌怀疑上涨方向所以预期矛盾存在并明显,一旦盘面转强新仓还应考虑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站稳2100并且走强跟随开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单笔止损30点左右,原则上买强不买弱。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58,支撑位452.原油周二收于小阳线单边上涨持续进行,青石认为近期还应该客观顺势操作。原油继续保持强势,青石认为在美原油带动下中原油轻易不会改变上涨的方向所以跟随操作还应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原油强势跟多止损452以内,如能收住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930,支撑位2900.燃油周二震荡反复但依旧上涨进行中,今日关注能否向上有效突破。青石昨天提示震荡止损燃油后观望,燃油走势反复但原油只要延续顺势上涨方向还会跟随走出新高,所以新仓等待转强后继续客观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2900附近,所以如能继续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Ta905:今日可开于6470,支撑位6430.ta周二收星线盘面震荡,今日关注转强后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Ta在周一止跌后昨天继续震荡,下跌调整意愿不大所以今日应该继续考虑做多的交易机会,尤其是石化板块整体走强很可能带动其上涨。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64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830,支撑位8740.pp周二收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pp震荡沉寂多天昨日再次站上8750,青石认为今日还有惯性上涨盘面一旦走高还应尝试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7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一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工业品进入分化走势,有色板块维持反弹上扬节奏,黑色板块以成材表现较为疲弱,化工板块进入阶段横向洗...

02月20日 07:20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横盘震荡日内触底反弹波动不大,国内商品近期有色金属强势黑色钢材反弹,弱...

02月20日 07: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尾盘反弹收涨,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尾盘反弹收红,焦煤、动力煤收...

02月19日 19:45

猎鹰解期:2-20商品期货夜盘及操作建议 【原油1903多单获利,稳中做多关注445一带支撑】 【猎...

02月19日 19:44

【原油1903多单获利,稳中做多关注445一带支撑】 【猎鹰解期】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

02月19日 19:44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能源化工板块表现不俗,橡胶午后猛攻收涨逾5%领涨商品,玻璃、PP等涨逾2%;黑...

02月19日 19:44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上涨步伐放缓,谨防技术回调,近期多单可逐步止盈离场;原油及化工板块重回强势,继续...

02月19日 19:44

期货:焦炭1905周二午后拉起,收2085(涨17),总减仓7千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2月19日 19:44

【元宵节快乐】 【PTA剧烈波动 疲软行情思路布局】 【基本面】今日pta再度剧烈波动调整...

02月19日 17:17

...

02月19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