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2月1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4 08:5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螺纹:

  春节假期首日黑色板块集体高开,尤其以铁矿石的涨停带动,螺纹一度冲高3900,随即出现连续阴线回落洗盘,目的是将3900一线的追多盘清洗出局。

  但在缺口回补结束后,回调的幅度偏大,周二夜盘参与的多单止损出来规避风险。等待企稳后再行买入。

  螺纹从1月做多依据是地产赶工+基建加码+基差修复,时间点上判断是将持续上行至二季度初,即4月份之前都将是多头主导。现在又新增加了供给端的利多,即铁矿石的此次上涨铁证。

  因此依托支撑位买涨还是接下来的思路。

  2.焦炭:

  焦炭节前一波买涨盈利近百点。当时给出的目标位在2050-2080,也是压力位。

  假期首日高开低走,并将高开缺口回补,焦炭也重新回来了压力位之下。焦炭在弱于铁矿石和螺纹的情况下,重新买涨必须选择右侧重新企稳后方能再次买进。

  2010一线的支撑平台是强支撑。重新站稳此位置多单再介入。

  化工板块:

  3.甲醇:

  甲醇总体的反弹力度不如沥青TA,如果单纯把看涨依托在补涨,不确定太大,定位于弱势反弹之中,化工的买涨机会还是定位于沥青和TA的回调买涨。

  甲醇买涨得等到右侧站上2600之上再考虑。

  4.塑料:

  塑料周一大阴线后N形调整明确,下跌回调的目标位定位在8450-8500一线,在周三触及,短时间不排除回踩8450,此位置不宜追空。

  相比沥青和TA,塑料也是买涨只能右侧企稳后才能介入的品种。

  农产品板块:

  豆粕:

  生猪价格受春节因素影响明显回暖,豆粕也在1月中旬止跌企稳,但反弹力度相对较弱,技术上还没给出买涨的迹象,处于上下两难的境界。

  豆类中可以关注油脂近期止跌后的买涨机会。

  有色板块:

  6.沪铜:沪铜节后回调幅度就较小,属于在60日均线承压后的良性回调之中,后市倾向于将重新站上60日均线,稳妥的可以等待阳线走出站上48500之后多单再突破跟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3日,美豆05合约跌0.02%收931.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跌0.71%收12.58...

02月14日 08:54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三夜盘续跌,收3676(跌26),总增仓9万余手,成交量增加。昨日前二十名资金...

02月14日 08:54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14日 08:49

...

02月14日 08:46

2月14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80,会在...

02月14日 08:46

周二商品整体依旧弱势夜盘黑色回落,外盘走势平缓震荡。青石昨天白天时间段未作提示,夜盘做空黑色螺纹卷板...

02月14日 08:45

——每一笔失败的交易必是违背日常逻辑研判的学习交易的朋友以及从事交易的朋友必须懂得:日常生活逻辑研判...

02月14日 08:13

——日常生活逻辑研判是交易之本有一个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和我讲“公司有一百个来开户的交易者,一年后回访...

02月14日 08:13

——坚持日常生活逻辑研判,赚钱就会很容易大家做交易总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刚进入交易时会觉得实在太简...

02月14日 08:13

姜涞看盘:2-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了反弹走势整体市场小幅上涨波动不...

02月14日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