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2.14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4 08:4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整体依旧弱势夜盘黑色回落,外盘走势平缓震荡。青石昨天白天时间段未作提示,夜盘做空黑色螺纹卷板小幅盈利留仓,黑色商品具备持续回落迹象所以各板块的强弱多空要区别对待。首先黑色板块都已经回补跳空缺口昨天未止跌继续回落,周一的高开高走已经把多数空头止损盘打干净了所以回落下跌方向近期阻力最小,并且上涨已经得到多数人的认可与目前弱势相反出现新的预期矛盾,所以我们客观顺应短期弱势跟随做空调整思路;有色及农产品板块不同品种有一定分化,多数介于震荡缓冲与抗跌之间,具体操作选择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48250,支撑位48000.铜周三收于下探止跌阳线,围绕60均线反复将是大概率走势。青石认为按照周一观点铜将围绕48500上下反复震荡,走势节奏呈现非连贯走势所以跟随交易价值不大,今日还是建议观望暂不做主动交易推荐。

  镍1905:今日可开于98450,压力位99500.镍周三弱势收阴线,调整回落迹象出现。伦敦镍日线排列连续回落可能会带动沪镍走低,青石认为镍调整目标可能会见到94000附近,所以近期交易关注滚动做空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950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75,压力位3720。螺纹周三收于弱势阴线连续回落下跌,跳空缺口已经回补短期还有走低的惯性。青石夜盘开盘后提示做空螺纹,黑色板块跳空缺口回补后没有止跌而是继续回落,周一开盘的高开高走已经把多数空头打出止损,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在于回落所以考虑适时跟随做空。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72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持有一天。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580,支撑位3630.卷板周二收出阴线继续调整回落,今明天将会大概率震荡回落。卷板图形高位调整短时间内可能持续回落走低,青石认为节前空头止损盘已经被大部分打出行情下跌方向的阻力会很小所以我们考虑跟随适当做空。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620附近,如能下跌流畅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64,压力位2080.焦炭周二收于阴线日内弱势,调整回落还会持续进行。焦炭盘面体现弱势明显,青石认为短时间内走低回落是大概率并见到2000以下,今日调整交易思路为弱势跟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到208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5:今日可开于619,压力位625.铁矿石周二及夜盘回落弱势,高位调整回落近期可能持续。铁矿石周一涨停后未继续走高但多数节前空头几乎被打出止损,赶顶的走势或许就结束了大胆的预测后面可能出现强势持久的回落,540加速上涨启动位可能是回落目标。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25-630,如能回落收阴线空单继续持仓。

  石化: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36,支撑位420.原油周二及夜盘抗跌,近期或许震荡缓冲后继续震荡走高。原油日线60均线上节后未有任何调整滞涨迹象,客观的说强于多数工业品,强者可能越是恒强所以今日适当考虑做多。

  交易建议:原油强势跟多止损425以内,如能收住阳线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910,支撑位2880.燃油周二及夜盘继续抗跌走出新高,盘面体现符合跟多交易条件。燃油依旧是近期最强的工业品之一单边上涨进行中,青石认为今明天还应该继续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2870附近,所以如能继续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苹果1905:今日可开于11190,支撑位11700.苹果周二震荡收星线,今日关注能否继续走强。农产品板块近期缩量没有明显标准的单边趋势倾向,苹果图形来看还相对走高值得关注,交易原则买强不买弱11700以上一旦强势可考虑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17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继续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每一笔失败的交易必是违背日常逻辑研判的学习交易的朋友以及从事交易的朋友必须懂得:日常生活逻辑研判...

02月14日 08:13

——日常生活逻辑研判是交易之本有一个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和我讲“公司有一百个来开户的交易者,一年后回访...

02月14日 08:13

——坚持日常生活逻辑研判,赚钱就会很容易大家做交易总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刚进入交易时会觉得实在太简...

02月14日 08:13

姜涞看盘:2-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了反弹走势整体市场小幅上涨波动不...

02月14日 07:16

周三大部分工业品集体回落杀跌,以黑色、化工板块下跌幅度明显。目前黑色板块由领涨板块转换为领跌板块,节...

02月14日 07:1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13日 周三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

02月13日 19:57

期货:焦炭1905周三大幅下探,收2066(跌34.5),总减仓3千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

02月13日 19:55

【原油加剧震荡反弹空单进场】 【基本面】今日原油再度加剧震荡9点左右报收432一带,年前原油...

02月13日 17:40

期货:铁矿石1905周三承压续跌,收624(跌10),总减仓2.6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2月13日 17:27

【燃油延续高开高走上涨行情】 【基本面】全球燃料油库存显示:截至2月6日,新加坡残余燃料油库存为19...

02月13日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