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2月14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2-14 08:49:2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焦煤1909 

  



  焦煤当前现货市场反应较为平淡,价格与预期存在矛盾,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保证,09合约月线形态显示高位的楔形整理,趋势上可以考虑1360附近轻仓参与做空 由于合约较远且品种波动较大建议10%以内仓位轻仓拿上方止损1398前期高点。 

  焦炭1905

  


  趋势上,长期横盘均线粘合,本周有向上突破的迹象,但是也同样提示空方存在未能完全释放的量能,周三走势来看,跌破4小时短期均线的波段支撑2080,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60分钟均线的上涨排列有走坏迹象。格局上,价格位于4小时之下,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开始出绿,说明短期格局由原本的强势转为震荡,本周能否收回阳线出现不确定性。

  由于日内走弱盘中跌破2080的上涨支撑,并且60分钟的上涨支撑角度走坏,前日分析中曾提示周线存在空方的动能未能完全释放,当前不确定情况下建议保持观望,等待盘中走强根据客观要求操作。

  螺纹1905

  


  趋势上,价格由周线均线下方倒走向上,60分钟的波段上涨角度开始出现向下倾斜,周线上的空方未能完全消化的动能开始有释放的意思。

  格局上看价格回落至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但扔处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说明短期走弱进入震荡时期,本周翻阳的概率出现变数。一旦60分钟的均线上涨格局完全破坏转为向下排列发散,则周线上的空方动能会开始释放波段上将进入震荡下跌的走势,当前根据短期要求,日内开始尝试逢高做空,上方止损位3755一带。

  沥青1906

  


  趋势上,周线价格倒走向上,macd虽然放红,但是没有足够的建仓时间,所以空方存在动能未能完全释放,这一点我在本周初期就曾多次提出,经过周三日内回落,60分钟的上涨角度开始走坏。

  格局上,价格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开始出绿柱,说明短线开始走弱。

  依据短线客观依据,日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止损压力3230。

  豆粕1905

  


  趋势上周线macd绿柱,价格上方承压2700.但考虑价格距离均线较远,存在反弹预期,而日线上也形成双底形态,配合60分钟 120分钟均线形成正向排列构成了波段上涨的条件。格局上看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说明短期格局同样偏强,本周具备收阳的条件。

  本周提示买进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止损仍然保持2580不变。

  燃油1905 

  


  趋势方面,周线价格承压上方均线,macd绿柱状态价格倒走向上。格局上价格处于4小时以及日线得短期均线之上运行,本周60分钟120分钟均线均成正排列发散,形成上涨角度。

  格局方面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运行,短期强势并且具备周线收阳的条件。

  本周提示今日低开后走强多单买入,当前以2810为保护继续持有。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中金博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2月14日 08:46

2月14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80,会在...

02月14日 08:46

周二商品整体依旧弱势夜盘黑色回落,外盘走势平缓震荡。青石昨天白天时间段未作提示,夜盘做空黑色螺纹卷板...

02月14日 08:45

——每一笔失败的交易必是违背日常逻辑研判的学习交易的朋友以及从事交易的朋友必须懂得:日常生活逻辑研判...

02月14日 08:13

——日常生活逻辑研判是交易之本有一个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和我讲“公司有一百个来开户的交易者,一年后回访...

02月14日 08:13

——坚持日常生活逻辑研判,赚钱就会很容易大家做交易总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刚进入交易时会觉得实在太简...

02月14日 08:13

姜涞看盘:2-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了反弹走势整体市场小幅上涨波动不...

02月14日 07:16

周三大部分工业品集体回落杀跌,以黑色、化工板块下跌幅度明显。目前黑色板块由领涨板块转换为领跌板块,节...

02月14日 07:1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13日 周三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

02月13日 19:57

期货:焦炭1905周三大幅下探,收2066(跌34.5),总减仓3千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

02月13日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