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2月13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2-13 08:37: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1905

  



  趋势上,价格由周线均线下方倒走向上,一直维持60分钟以及120分钟上均线正向排列形成的上涨角度,虽然存在一定的空方势能未完全释放,但是当前波段角度不变的情况下,仍应客观认为波段趋势保持向上。

  格局上看价格处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说明短期格局仍属强势,本周仍具备强势收阳的条件。

  由于周一大幅高开,短线进入调整,由于格局以及波段的客观条件,思路继续保持低多,下方支撑3730,关注日内转强逢低买进。

  豆粕1905

  


  趋势上周线macd绿柱,价格上方承压2700.但考虑价格距离均线较远,存在反弹预期,而日线上也形成双底形态,配合60分钟 120分钟均线形成正向排列构成了波段上涨的条件。

  格局上看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说明短期格局同样偏强,本周具备收阳的条件。

  本周提示2580为止损逢低买进,多单日内走强可继续持有。

  焦炭1905

  


  趋势上,长期横盘,均线压缩之后价格开始向上突破,60分钟120分钟均线形成正向发散的上涨排列,说明波段支持上涨。

  格局上,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说明短期强势,本周仍具备收阳可能。

  由于本周大幅高开,错失做多机会,现短线进入回落调整,当前情况周线上存在未释放的空方量能,而60 120分钟的波段上涨角度如果能够维持则空方将没有机会释放下跌势能,所以尽管高开回落,但是回撤幅度不能太大方能维持上涨,波段支撑2080,思路上以当前客观条件为准保持做多,关注强弱转化逢低买进。

  燃油1905

  


  趋势方面,周线价格承压上方均线,macd绿柱状态价格倒走向上。格局上价格处于4小时以及日线得短期均线之上运行,本周60分钟120分钟均线均成正排列发散,形成上涨角度。

  格局方面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运行,短期强势并且具备周线收阳的条件。

  本周提示今日低开后走强多单买入,当前波段角度已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强势回调加仓的操作思路。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中金博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疲态继续 空单继续持有 智利国家铜业公...

02月13日 07:40

姜涞看盘:2-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反弹上涨行情,国内商品昨日走出分...

02月13日 07:20

对于上半周工业品表现,周一集体冲高回落,昨日进入加速回落杀跌,此时市场情绪由亢奋转向谨慎。其实,节前...

02月13日 07:16

沪铜1904 晚间47640-479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950-48350-48...

02月12日 20:09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冲高回落高位震荡日线收长上影线,435承压没有强势突破下方支撑424,短期...

02月12日 19:47

期货:铁矿石1905周二承压下跌,收634(跌18),总增仓8.4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2月12日 19:47

今日期市能化强势,橡胶、燃油涨逾2%,沥青、PTA涨逾1%;黑色系回调,铁矿石急跌收跌近3%,热卷、...

02月12日 17:34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继续保持强势,偏多思路不变;黑色系遇压冲高回落,近期还有回调空间;原油及化工板块...

02月12日 17:34

【燃油延续高开高走上涨再创新高】 【基本面】燃料油主力合约FU1905强势运行,报收2841,涨幅2...

02月12日 17:33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疲态继续 空单继续持有 智利国家铜业公...

02月12日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