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3 07:20: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2-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反弹上涨行情,国内商品昨日走出分化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高位回落农产品则低位反弹逆势上涨,姜涞昨日将老仓甲醇高点止盈,同时提示做多螺纹连同菜粕多单继续持有,目前商品市场多空反复争夺,姜涞短线进场的甲醇及菜粕日内都产生较大浮盈未能持续,短期还是重点关注黑色钢材及化工农产品震荡止跌后的进多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节后大幅高开短期弱势整理,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重回强势,短期重点关注能否重新站上48500之上运行,在此之上则有望走出强势多头多单可继续持有,反之则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有走出假突破行情短多减仓,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以48000为短线止损,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重新站上均线之上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阴线。黑色钢材节前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走势,节后跳空高开这两日回补缺口,技术上保持单边上涨趋势不变,短期有望小幅调整回补了前期缺口,姜涞认为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3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上涨行情,未来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还是保持中线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有止跌迹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75-58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多空反复报收小阴线。原油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多空反复争夺,技术上有望延续反弹走出转势多头,走出进一步上涨,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短期反弹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25一线支撑,多头行情一旦确认可逐步建仓多单。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橡胶前期一路弱势整理短期在60日线获支撑止跌,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多头趋势未变,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止跌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4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保存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未变整体多头行情,未来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短期重点关注能否重新站上回抽位2130之上则有望继续上涨,操作上继续保存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高位回落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继续入场多单,短期一旦重回2130之上则可加大多单仓位。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存相对强势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甲醇近期连续保持强势上涨,技术上单边上涨行情不变,短期反弹至前高2560附近遇阻回落,姜涞盘中高点止盈老仓出局,技术上有望延续强势震荡修复后继续上涨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走出突破多单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00一线,短期一旦有效突破2560则可加大多单仓位,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日内拉涨报收阳线。农产品近期底部强势反弹昨日菜粕走出突破多头,姜涞昨日盘中提示多单参与,技术上走出突破多头,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短期走出突破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70一线,短期走出突破多头以多为主。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长上影小阴线。棉花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昨日日内剧烈波动,短期还是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尽管短期上涨未能持续,姜涞还是保持多头思路,认为短期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的概率高,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50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上涨,短期重点关注反弹能否走出转势多头,短期强势反弹重点关注反弹上档压力11500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走出转势多头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对于上半周工业品表现,周一集体冲高回落,昨日进入加速回落杀跌,此时市场情绪由亢奋转向谨慎。其实,节前...

02月13日 07:16

沪铜1904 晚间47640-479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950-48350-48...

02月12日 20:09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冲高回落高位震荡日线收长上影线,435承压没有强势突破下方支撑424,短期...

02月12日 19:47

期货:铁矿石1905周二承压下跌,收634(跌18),总增仓8.4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2月12日 19:47

今日期市能化强势,橡胶、燃油涨逾2%,沥青、PTA涨逾1%;黑色系回调,铁矿石急跌收跌近3%,热卷、...

02月12日 17:34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继续保持强势,偏多思路不变;黑色系遇压冲高回落,近期还有回调空间;原油及化工板块...

02月12日 17:34

【燃油延续高开高走上涨再创新高】 【基本面】燃料油主力合约FU1905强势运行,报收2841,涨幅2...

02月12日 17:33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疲态继续 空单继续持有 智利国家铜业公...

02月12日 17:04

周二商品期货震荡为主,未出日内流畅走势品种;周三螺纹、PTA、燃油、等日内以多头思路为主;甲醇、沪镍...

02月12日 16:59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再度集体上扬,沪指小幅收涨0.68%,日K线...

02月12日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