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1.2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27 17:02:1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黑色震荡抗跌有色强势,外盘金属大涨美豆原油也小幅走高。青石上周五提示坚持持仓黑色成品螺纹卷板与原料焦炭多单,即使当天出现了一定震荡我们也没有降低仓位,趋势形成的品种春节前一周可能在人们的忽略中走出加速。周末值得关注的是第一巴西铁矿发生矿难对于黑色今日短期利多影响有多大,毕竟黑色本身处于生活上涨趋势中利多消息更可能刺激价格进一步加速上涨;第二,有色外盘大幅走高,对于商品来说有一定利多刺激作用,所以青石认为本周参与交易应该继续重点选择领涨的黑色及个别的石化有色开多,春节前发红包的行情空间可能出于人们的意料重点我们盘中把握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8000,支撑位47700.铜周五止跌夜盘外铜大涨走出强势,有色本周可能整体逐步走高。青石认为铜本周春节前会保持持续逐步上涨节奏,48000收盘一旦站上则短线看至48700附近,所以中短线可适当参与开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7700附近,如能上涨走高多单持有,本周第一目标至少看至48700以上。

  镍1905:今日可开于95600,支撑位94500.镍周五收阳线夜盘继续强势,本周看单边上涨将会持续进行。镍是有色金属领涨品单边上涨的迹象明显,顺势交易需坚持跟随开多,春节后青石认为第一目标看至10万整数以上新仓可为重点选择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镍强势买进止损94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节前新仓可适当持有至节后10万目标可期。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30,支撑位368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暂时震荡,本周有较大可能持续加速上涨。青石上周坚持螺纹多单未减仓继续保持足够仓位持有,单边上涨极可能延续节后4000目标可能见到,按照系统交易实现盈利就需要有这样的单边走势--对于波段盈利空间要有想象力同时执行客观保证可能走出的盈利点全部捕获,春节前一周做多黑色成品重点把握机会不要错过。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留仓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630,支撑位3590.卷板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本周做多不可错过加速上涨。青石继续提示持仓卷板多单,我们预计春节前后卷板至少有5-10%的上涨空间并可能是在较短的时间内走出完成,相信眼见为实的趋势方向和自己的直觉,敢于想象盈利空间执行大胆坚决的持仓,春节前务必保证捕获完整涨幅盈利点就要实现暴利。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590,如能上涨顺利收新高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55,支撑位2020.焦炭周五冲高震荡夜盘整理中,今日关注能否冲上2070.双焦上周震荡不如成品强势但青石依旧提示持仓多单,本周一旦站上2070焦炭就将启动单边,所以我们继续坚持多单耐心等待。

  交易建议:焦炭今日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2070突破后我们适当考虑加仓具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29,支撑位420.原油周五及夜盘抗跌走强,本周大概率站上60均线形成突破。原油形态震荡但强势,青石认为近期可能整理过后终将走高所以顺势交易坚持看涨做多方向。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转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Ta905:今日可开于6486,支撑位6440.ta周五收阳线夜盘抗跌,本周大概率延续单边上涨的方向。Ta形态45°日线上行倾向趋势明显,顺势交易客观跟随强势开多最为合理,6900日线是春节后第一目标在此前坚持系统跟随交易。

  交易建议:ta明显转强买进止损643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具体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730,支撑位2700.燃油周五及夜盘抗跌,本周关注继续跟随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燃油形态一旦突破60均线就可能是持续上涨,青石认为跟随原油的节奏也应作为多头品种关注操作,石化整体也是强势各品种的仓位选择根据自身资金量合理分配。

  交易建议:燃油转强买进止损27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525,支撑位2490.甲醇周五及夜盘抗跌,今日也是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原油燃油甲醇这三个石化品近期日线形态最为相似走势几乎同步,所以我们交易思路一致甲醇买强不买弱只多不空。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49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710,支撑位5660.豆油周五及夜盘连续收阳线,盘面体现强势明显。豆油日线形态走势强劲领涨农产品,强者恒强自然是做多首选品之一,今日可搭配部分油脂多单持仓至春节前后。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5660附近,如能收出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1-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底部反弹短期走出突破有效的站上均线之...

01月27日 16:50

明日是中国的小年,首先预祝各位投资者小年快乐,心想事成! 上周沪铜市场开盘在47995的位置...

01月27日 16:12

黑金期货:焦炭供需相对平衡行情继续横盘整理 期货:焦炭1905周五小幅冲高回落,收2048.5(涨1...

01月25日 17:14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五冲高回调,收3710(涨30),总增仓3千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1月25日 17:14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下行阻力较大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8年10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1.5万...

01月25日 17:13

焦炭1905操作建议;焦炭开盘冲高突破2050之后价格运行2073,下午呈现减仓回落再次收回2050...

01月25日 17:09

今日期市涨跌互现,近期由于委内瑞拉局势加速动荡,国际油价以及沥青等化工品板块被大幅搅动,美原油拉升涨...

01月25日 17:06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今日冲高回落,午后领涨的化工期货大幅回吐涨幅,伤及其余板块商品情绪。收盘仅有沥青相...

01月25日 17:06

【燃油低开冲高巨幅震荡回落注意保护止盈】 【基本面】欧美原油期货连续上涨,另外中美启动新一轮贸易政策...

01月25日 16:4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1月28日操作战术【大年丰收】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股指走强突破...

01月25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