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07 09:1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洗盘,今天进一步低探洗多后上翘洗空的概率高

  螺纹

  昨日螺纹主力继续打压远月进而迫使近月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盘中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3700-369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3750一线。相对应远月盘中低探3320-330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盘中高点在3380-3400一线。

  建议:早盘低探空单离场,可以依托3700-3690一线轻仓买进,尾盘上翘持有,出于安全的考量,买涨选择近月为好。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下跌,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3610一线企稳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围绕3630震荡整理,盘中低探3610-3600一线后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短时高点在3650-3665。相对应的远月低探3265-325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盘中短时压力为在3330一线。

  建议:依托3600-36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50-36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散户因为换月的角度考虑,重点参与远月,散户重点参与的合约是主力洗盘重点,走势必定水深火热。而本次上涨的原因是期价向现货靠拢,所以暂时买涨选择近月。

  今天焦炭将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继续逢低买进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受远月下跌拖累出现低探均线支撑2300一线,尾盘逐步摆脱远月走势影响,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再收整理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涨K线组合,夜间盘期价将突破2350阻力位,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理论上期价站稳2350,下一目标2500。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20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突破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2350一线。

  建议:依托2320-23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相对应,远月盘中进一步低探洗多,短时低点在190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尾盘上翘洗洗获利空单,就过去了,短时压力位在195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本次上涨的原因是期货向现货靠拢,近月时间短,不确定减弱,期价将稳步上扬,安全角度买涨还是近月,远月主力会吸引散户关注后,来回洗盘,散户会活在水深火热中。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低探后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形态上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今天期价挑战新高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2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1433一线,低点在1410一线,尾盘上翘突破前期高点1433,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突破1433,下一目标1500。相对应远月低探1165-1150一线洗盘后,尾盘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410-14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35,尾盘上翘或者盘中突破,跟多持有。买涨最好选择近月,避免远月的水深火热的生活。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回落报收带手带脚阴线,夜间盘低探502反弹上翘报收阳线,再次逼近均线压力位508.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8震荡整理后,期价尝试突破前期高点513报收大阳线。

  建议:依托505-502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12,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交割价看新高。

  伦镍大幅下跌,今天沪镍空单逢低减仓

  镍

  伦镍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有望低探前期低点10720一线出现反弹,或者夜间盘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

  昨日沪镍受电子盘下跌刺激,期价围绕9050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相对外盘走势而言下跌不顺畅。夜间盘追随外盘低开低探,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成交量开始放大,今天肯定放出阴天量,低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888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88500一线,盘中短时压力位在89200一线,今天放量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逢低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或者放量后,尾盘轻仓买涨,赌夜间盘反弹,止损设在创新低,暂时不建议在做新空。

  原油低探整数关反弹,今天国内原油空单减仓

  原油

  外盘原油回补缺口51.80后大幅下探整数关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技术上期价夜间盘还有进一步低探要求,不过暂时整数关不好下。

  昨日国内原油低开低探,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受外盘影响,报收低开十字星,低点距离前期低点一步之遥,短时有点下跌过分了,再加上今天周末,空头获利盘兑现积极,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41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18一线,低点在412一线,今天宽幅震荡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逢低空单获利减仓为好。等外盘进一步反弹在考虑国内做空,最少回补缺口422在考虑,低位暂时不建议在追空。

  沥青

  昨日沥青反弹乏力再次大幅走低,尾盘击穿2800整数关,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借助外盘下跌,盘中低探后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属于空单周末获利平仓所致,属于正常的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820一线,冲高后期价再度走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今天收低在2800以下,预示新的下跌开启,下一目标就是2650。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至2820一线新空可以轻仓介入,短线看2780-2765,短线为好,收盘价低于2800,空单可以持有。

  昨日PP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洗盘要求。

  今天面对原油下跌,早盘期价低开在8500一线,短时低探8480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在8580-8600一线。

  建议:早盘低探空单获利减仓,等反弹乏力在考虑下一步做空,不建议周末低位追空。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下周逢高在空,技术上下跌洗盘没到位,时间上买涨应该对应在12月底,所以近期还是具备二次探底的可能的。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昨日OPEC会议上,据沙特能源大臣Al-Falih称:OPEC尚未做决定,我们仍然在讨论。并对对12...

12月07日 09:11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向下回补缺口,周五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上证报讯人民银行6日...

12月07日 09:06

12月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33...

12月07日 09:00

...

12月07日 08:59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07日 08:40

【原油】短期震荡偏弱为主 欧佩克会议在即,是否达成减产协议以及减产程度尚不确定,油价盘中先扬后抑。...

12月07日 08:38

青松讲盘:【布空大赚】螺纹甲醇原油豆粕焦炭等12月7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策略: 【...

12月07日 08:24

昨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走势分化,整体还是处于偏弱分化,黑色系方面钢材类商品收跌,煤炭分化,焦煤和动力煤...

12月07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