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追逐风险情绪盖过美国库存增加的影响 油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2019-04-03 20:54: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三(4月3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推动布伦特油价升向每桶70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引领的减产和美国制裁带来的支撑,以及对全球经济的乐观情绪,盖过美国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

  欧盘时段,布伦特原油期货涨0.36美元,或0.5%,至每桶69.73美元,早前曾触及69.87美元,为去年11月12日以来最高位,这也是布伦特油价上次高于70美元的时候。

  美国原油期货涨0.26,美元,或0.4%,报每桶62.84美元,早前曾涨至11月7日以来最高位62.90美元。

      由于市场猜测美国和中国即将达成一项解决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协议,原油价格将被全球风险资产的反弹带动。与此同时,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生产商削减产量有助于打击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

  “OPEC及其盟友的减产举措,为油价上涨提供了很好的背景,除非我们看到美国产量再次造成影响,否则油价很容易走高,”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

  OPEC和俄罗斯等盟国(被称为OPEC )的减产努力,在2019年大部分时间里一直为油价提供支撑。

  布伦特原油期货今年上涨了30%左右,原因是OPEC及其盟国大幅削减产量,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助长了这一势头。贸易谈判的突破将使全球需求前景更加明朗。

  “在需求和供应两方面,我们都得到了积极的信号,即价格比先前想象的更为乐观,”悉尼CMC市场亚太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需求是当前的关键驱动因素。”

  路透调查显示,OPEC的石油供应在3月降至四年低点。

  一位美国官员周二称,在获美国政府伊朗石油进口豁免的八个买家中,有三个现已将伊朗石油进口降至零;该官员还称国际油市情况改善将有助于进一步减少伊朗原油出口。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下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4月3日),国际原油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推动ICE布伦特油价逼近每桶70美元,石油输...

04月03日 17:21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4月03日 14:45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4月03日 14:44

周三(4月3日)美原油续刷5个月高位至62.9美元,距离63美元仅有一步之遥;而布伦特原油则一度冲高...

04月03日 14:32

  国际油价2日飙升至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美国增加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委内瑞拉停电影响的进一步扩大,...

04月03日 14:32

今日 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止3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00...

04月03日 13:45

  周二(4月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小幅冲高,一度刷新五个月新高至62.02美元/桶,供给的收紧和需...

04月03日 08:01

  油价周二(4月2日)升至近五个月新高,主要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3月石油供应降至四年低点,...

04月02日 17:24

周二(4月2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5,以470.2元/桶收盘,上涨10.9元,涨幅...

04月02日 16:00

  周二(4月2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走强。3月份OPEC的石油供应降至四年低点,因最大出口国沙特...

04月02日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