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捞金:4.2国内期货晚间策略

2019-04-02 21:01:4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捞金 专栏

  原油

  目前从原油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依旧呈现上涨走势继续拉升,在价格创出新高后,原油多头力量非常强劲,从MACD指标上看,红色动能柱开始萎缩,同时KDJ指标出现死叉并向下发散,原油价格可能在晚间出现一波回落,不过整体多头趋势依旧,后期操作上可以等待原油价格回踩后再次多单进场。

  目前上方短线压力在475附近,下方短线支撑在465附近。

  



  沪铜

  从沪铜小时级别走势上看,沪铜价格在近期出现了一波强有力的拉升,目前价格再次触及之前整理区域的上轨压力附近,在向上测试两次依旧未能有效破位,说明上方压制强劲,再加上小时级别收线阴十字,预计后期回踩下行概率较大,操作上可以考虑高位做空为主。

  短线压力在49500附近,支撑在48100附近。

  


  甲醇

  甲醇价格从整体走势上看,目前还是处于下跌趋势当中,价格在昨日再次反弹之上方66周期均线附近压力后依旧未能有效站稳,同时上方下跌趋势线的压制强劲,整体空头趋势尚未发生改变,指标上看,MACD指标和KDJ指标均形成死叉向下发散,预计甲醇还有一定下行空间。操作上依旧选择高位做空为主。

  关键支撑位2580,短线压力位2640。

  


  沪金

  沪金价格从当前小时级别上看,依旧是处于整个下跌走势当中,近期沪金处于下方低位281.8—284区域进行整理,一直未能选择方向,目前5、10以及22周期均线再次粘合一起,整理态势明显。在沪金价格没有破位之前可以选择耐心等待,激进朋友可以选择高抛低吸操作。

  目前短期上方压力为处于284附近,下方短线支撑位于281.8一线。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大家好,我是一个资深的期货投资人。很高兴和大家认识,谈一下自己的交易理念。我的操盘理念可以总结为一个...

04月02日 21:01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二大阳线走高,前期压力465突破后运行强势拉涨。技术盘呈现多头强劲操作上...

04月02日 20:59

【菜粕再度反洗区间震荡策略跟进】 【基本面】今日菜粕行情再度反弹50多点报收2193阳线,昨天菜...

04月02日 17:29

行情综述: 近期各期货品种逐步换主力合约,再加上临近假期,行情宽幅震荡,多空风格转化较快,同时各板块...

04月02日 17:18

有色金属 【沪铜】止盈减半 剩余多单暂时持有 英国商品研究所...

04月02日 17:09

【势赢观点】 沪锌1905—脱离底部 中期看多★★★★☆ 周K线形态上脱离底部区域,日K线在多方炮后...

04月02日 17:06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黑色系拉升,午后铁矿石期货持续拉升收涨近4%,创2017年3月来新高,螺纹上行...

04月02日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