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3黑色如期上涨 重回强势

2019-04-02 17:0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沪锌1905—脱离底部 中期看多★★★★☆

  周K线形态上脱离底部区域,日K线在多方炮后连续阳线上涨,整体做多情绪高涨,本团队2019年以来持续分析逢低接多思路,在22000上多次分析跟多策略,目前重心不断抬升,建议22700之上多单跟进操作,中期偏多策略。

  螺纹1910—上涨吞没 强势反弹★★★☆☆

  短线下跌在触及前低后出现超跌反弹,日K线形成上张吞没形态,摆脱极弱行情,3430之上转入偏多策略,短线压力3500-3520区间,板块内及整体市场达成共振上涨,建议依托3450多单尝试,短线交易策略。

  菜油1905—下跌吞没 双重压力★★★☆☆

  前高位置承压下挫,日K线大阴线后出现上下长影线十字星,属于超跌调整行情,形态上形成双顶压制,7070之下转入偏空思路,下方支撑6840,菜系行情受消息影响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为主,短期建议背靠压力反弹试空。

  甲醇1905—触底反弹 上探试压★★★★☆

  工业品周一延续强势,化工共振上涨,甲醇由于前期跌幅较大,周一领涨化工,短线上出现了不错的反弹走势,但从日线来看仍处于低位,周五提示关注短多机会,上破2400-2417区间压力,上方面临2450和2480前期压力,低位多单后市仍需继续关注持仓变化,2480之上有望继续打开反弹空间。

  菜粕1905—共振下行 下破支撑★★★☆☆

  农产品板块短期弱势格局难改,在工业品集体爆发的背景下,资金从农产品流入工业品。菜粕下破2200整数关口后,接连下破最终防守价位2180。从1小时线来看,期价下破近期上行通道,交易上转入观望,周一再次小幅探底,下破2150前期底部震荡中轴概率加大,建议弱势对待。

  热卷1910—探底回升 共振上行★★★☆☆

  热卷前期不断分析其日线的头部形态,但周五共振上行,一举打破偏弱格局。从4小时线来看,期价不断在3400窄幅整理,周五多头借机增仓反弹,3440之上短线偏强,上方压力3490,周一最高3489,空单转入观望策略。

  股指专栏

  IF904周一资金流入1351万,盘中一度流出超10亿,疑似空头跑路。成交76725手,持仓减少1755手,期价大涨2.69%。周一股指高开高走,延续上周五强势,不但突破了前高3900,而且尾盘收于高位,兵临4000大关城下,从15分钟线来看,期价上冲至3988高点后维持高位窄幅整理,形态上走出标准旗形,周二有望上探4000之上,但需要关注动能的持续性,若动能不足,则可逢高主动减持多单,大幅冲高有调整需求,操作上不建议追高,谨防回落修复。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马阳光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黑色系拉升,午后铁矿石期货持续拉升收涨近4%,创2017年3月来新高,螺纹上行...

04月02日 17:0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4月2日操作建议【完美止盈】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燃油区间整理稳定布...

04月02日 17:0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维持上涨趋势,铁矿石收涨3.76%,依旧保持领涨三市,另外黑...

04月02日 17:01

IF1904:关注4000压力位,谨防高位回落 走势分析:周二IF高开低走,以光头阴线报收昨结算之下...

04月02日 16:59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二续涨,收3560(涨63),总减仓6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向:近...

04月02日 16:58

商道论市 卷螺做多上涨,郑煤回落583建多 【黑色】螺纹1910盘面强势拉升上涨,注意回落参照353...

04月02日 16:49

主力品种布局 【PTA 1905合约】 【基本面】进入3月份之后,涤丝产销迅速恢复,上周日均产销达到...

04月02日 16:32

【内容】据外媒Fastmarkets MB报道,泰克资源(Teck)与高丽亚铅旗下韩国锌业(KZ)达...

04月02日 16:32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商品同样是多数收红,铁矿石继续领涨市场,黑色板块除焦煤外,其它商品也是全部收涨。截...

04月02日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