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捞金:本周原油EIA策略

2019-04-03 20:3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捞金 专栏

  周三凌晨,美国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显示,美国截至3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再次出现增加,而汽油库存出现减少,多空因素刚好抵消,使得油价继续惯性向上。目前,油价利多消息不断,OPEC减产成果丰硕,有消息称,美国将进一步对伊朗实施更多的制裁,这或将对油价进一步的走高起到推升作用。

  美国方面多次强调,随着5月制裁豁免截止日期临近,美国虽然不会完全禁止伊朗的原油出口,但是会将伊朗的原油出口压缩至100万桶/日内,同时长期目标依然是完全禁止该国的原油。委内瑞拉方面,近期再次遭遇停电事故的委内瑞拉因输油码头遭到了美国的制裁,该国的原油产量存在进一步下行的风险,此前部分市场人士预测2019年末该国原油产量料跌至80万桶/日。

  按照减产协议,俄罗斯需要将10月1142.1万桶/日创记录的水平削减至1119.1万桶/日,从数据看俄罗斯3月的产量为1129.8万桶/日,仍高于减产目标10.7万桶/日。而OPEC+内部似乎也对俄罗斯的减产持怀疑态度。此前阿曼能源部长表示,沙特应很难说服俄罗斯持续延长减产协议,预估减产协议2019年6月期满后,俄罗斯最多应只会再展延3个月,倘俄罗斯退出减产,将使油价再度下跌,因此布伦特原油在2019年应维持在65至75美元之间。

  美原油

  美原油本周开始到现在一直处于上涨趋势,兵锋所向直指63上方,那么之前给大家强调的周线级别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很快就到。趋势依旧多头,今晚63.00美元/盎司必须要去测试,因此在操作上来说,可以继续保持低多,63.60美元/盎司附近将会是油价回落的位置。

国内原油

  最近美原油涨势值得喝彩,国内油价走势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虽然惊喜,但也是意料之中。从图形上看,今天所到达的475.5的相对高位,正好是去年油价整体下跌的0.5位置,此位置压力非常强劲,一旦得到突破,将会去500点附近,如果不能突破,则会继续回撤至下方红色趋势线附近,

  EIA操作建议:

  如果今晚数据公布之前,国际油价在半小时之内处于下跌,则可以布局多单,止损1个点,止盈1.8个点,反之则布局空单,止盈止损同上。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市场概况:周三国内期市收盘大面积飘红,铁矿石收涨逾5%,盘中一度涨停并刷新两年新高,PVC涨超2%,...

04月03日 20:02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走升,黑色系强势,供货受阻铁矿石持续大涨,尾盘触及涨停,螺纹、热卷涨逾1%,双焦收涨...

04月03日 17:20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仍是看多情绪主导 留底多单暂时持有 中...

04月03日 17:08

【菜粕再度反洗区间震荡短线策略】 【基本面】今日菜粕行情区间震荡40点左右报收2222阳线走势,昨...

04月03日 17:03

...

04月03日 17:03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三续涨,收3587(涨27),总增仓9.6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4月03日 16:59

老虎套利今天 这两天,市场上的消息十分平淡,大家更多的都在关注现货和资金流向。 上周六老虎说...

04月03日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