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来啦!注意这些原油期货交易调整和变化!

2019-01-31 15:03:23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作者:佚名
摘要

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已于2019年1月29日发布《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上能发[2019]7号),对春节期间原油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进行调整。

  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来啦!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于周二(1月29日)发布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已于2019年1月29日发布《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上能发[2019]7号),对春节期间原油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进行调整,有关事项如下:

  

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来啦!注意这些原油期货交易调整和变化!


  一、2月1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连续交易。

  2月2日(星期六)至2月3日(星期日)周末休市,2月4日(星期一)至2月10日(星期日)休市。

  2月11日(星期一)08:55-09:00所有期货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进行连续交易。

  二、若1月31日(星期四)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10%调整为12%,涨跌停板幅度由8%调整为10%。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三、2月11日(星期一)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12%恢复为10%,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由10%恢复为8%。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执行。

  
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来啦!注意这些原油期货交易调整和变化!


  请各有关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市场平稳和交割顺畅。

  (本文由中金在线期货频道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油网讯:日内,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于53美元,在美国川普宣布制裁委内瑞拉油企过后,为何国际油价没有大涨...

01月30日 16:03

  周三(1月30日),油价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由于美国对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PDVSA实施制裁,可...

01月30日 15:34

临近春节本应是商品期货表现平平的时候,但是国际油市却走出非同寻常的行情!这主要还是由于美国和委内瑞拉...

01月30日 15:22

遭到美方制裁,委内瑞拉将打折出售石油给中国?国内油价要降? 委内瑞拉将打折出售石油至中国?中方回应 ...

01月30日 13:41

中油网讯:1月28日国内成品油调价刚刚过去,呈“二连涨”格局,为此众多私家车主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其实...

01月30日 09:34

28日讯,周二国际油价涨幅扩大,WTI原油期货上涨2%,刷新日高至53.0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

01月30日 08:29

  又一个产油大国遭到了美国的制裁。  美国财政部于当地时间28日宣布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PDVSA...

01月29日 21:45

  2019年的头一个月,经历了去年年末断崖式大跌的国际油价终于出现了一波20%的反弹。  但原油多...

01月29日 19:36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

01月29日 14:12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

01月29日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