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协议生效前OPEC提前减产 降幅为两年来最大水平

2019-01-04 08:42:12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减产协议生效前,OPEC上个月的产量大跌,跌幅达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调查显示,油价暴跌给予OPEC的紧迫感令其主要成员沙特阿拉伯大幅削减原油产出。而该组织的减产协议于本周才开始生效。

  与此同时,美国制裁行动令伊朗原油产量出现计划外的损失,而利比亚的抗议活动令最大的油田产出被迫中止。

  因此,OPEC在上个月的原油产出减少53万桶/天,跌至3260万桶/天。这是2017年1月以来最大的减产力度,当时OPEC开始减产以消除美国页岩油造成的供应过剩。

  OPEC+在去年12月7日同意在2019年前6个月实施减产。然而油价未能反弹,而是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航运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正在实施减产,隔夜油价大幅走高。

  投资者依然担心OPEC+的减产幅度不足以应对美国页岩油的另一轮增产。此外,投资者也担忧全球经济放缓打击燃料需求,并导致供应过剩。

  Price Futures Group的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经济放缓的担忧正在给OPEC施加更大的压力去稳定油市。

  调查显示,沙特阿拉伯上个月产量减少42万桶/天,该国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承诺本月的减产力度将会加大,超出该国在协议中承诺的削减幅度。
      图为原油4小时走势,价格突破通道上轨并形成低点上移的看涨结构,预期价格上行压力较大,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47.79。

  若价格走低,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44.91。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018年对原油市场来说是波涛汹涌的一年。  在2018年的前9个月,油价大涨至77美元附近;但...

01月04日 08:42

  回顾2018年原油市场,整体表现先扬后抑,芝商所旗下的WTI原油期货合约(合约代码:CL)于10...

01月03日 20:37

  周四(1月3日)中国原油主力期货SC1903,以385.4元/桶收盘,上涨10.8元,涨幅为2....

01月03日 20:16

  周四(1月3日),在汇率和股市动荡之际,油价大幅下跌。分析师警告称,就在全球原油供应不断增长之际...

01月03日 14:25

  OPEC原定于1月1日开始实施减产协议。但是数据显示,就在减产协议正式执行之前,OPEC的原油产...

01月03日 14:24

中油网讯:国际油价震荡于45美元附近,欧佩克减产执行情况初步揭晓,油价昨日录得上涨超2%。国际油价的...

01月03日 11:33

一波三折之后,全球主要产油国终于在2018年末达成新的减产协议。受此消息刺激,国际油价出现短暂反弹,...

01月03日 10:52

回顾2018年原油市场,整体表现先扬后抑,在“国庆”期间欧美原油创下近三年新高,而SC也接近600元...

01月03日 10:26

2日,深圳航空发布《关于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通告》,宣布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出票日期),...

01月03日 09:08

  油价周三在震荡交投中上涨约2%,受美国股市小幅回升支撑,尽管市场仍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可能损及石...

01月03日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