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04 07:0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延续小幅反弹,美金属延续弱势下跌美豆横盘震荡,国内商品市场还是延续震荡疲软走势,昨日有色金属延续弱势下跌黑色钢材和化工品逆势反弹,整体市场该涨不涨该跌不跌完全颠覆了正常的趋势性行情,多空反复洗盘,姜涞提示近期空仓观望新仓勿进,对于黑色钢材和化工品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等待时机继续做空参与,稳健还是保持观望为宜,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3】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反弹震荡报收小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弱势创新低,单边下跌趋势明显,昨日大幅跳空低开日内小幅震荡,短期保持底部震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前期破位后一直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短期再创新低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强势反弹报收阳线。黑色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日内走强,目前整体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短期多空反复洗盘,昨日强势反弹使得多方占优,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347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技术上保持单边下跌趋势,短期小幅震荡有进一步反弹迹象,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57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昨日反弹有滞涨迹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可空仓等待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连续强势反弹,再度反弹至前高11500-11600附近,夜盘走出强势突破,行情走出转势多头,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日线115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上涨日内收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探底回升日内强势反弹,整体趋势上还是保持弱势行情短期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多空反复,建议观望为主。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反弹,近期反弹连续上涨,短期重点关注2480附近能否走出滞涨,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保持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连续两日收阳,反弹有望持续,短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700附近,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技术上还是保持单边下跌趋势,短期反弹未见结束,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空单止损放在1510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苹果近期再度下跌破位11000,进一步打开了空头市场,技术上单边下跌趋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100附近,姜涞近期一直提示一旦行情破位空头有望加速下跌,短期行情如期而至,未来有望延续弱势再创新低,以空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市场总在不经意间给给我们上一堂政治课。交易的纪律不容侵犯。昨日原油从跌2%到涨5%,再到小幅收涨,上...

01月03日 20:33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继续看走强,铁矿回调多单建仓 【黑色】螺纹今日答复拉升强势,支撑3380附近线...

01月03日 19:59

期货:螺纹钢1905周四大涨,收3455(涨73),总增仓5.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1月03日 19:59

盛匡义1.3:商品期货晚盘策略 沪铜1903:昨晚开盘跳空低开,下破47700,随后回补缺口,但是...

01月03日 19:59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1月4日布局策略【新的征程】 热门品种操作策略: 【PTA大幅反弹疲软难改还将...

01月03日 17:32

来来回回,走走停停,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并不是每一波都可以抓住,所以不管怎么样就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那...

01月03日 17:2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反弹,黑色系除了动力煤小幅收跌外,其他黑色系商品皆反弹,焦炭...

01月03日 17:13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5:从比较势头来看,近期煤和钢偏强,而矿偏于抗跌,使得节奏上协调...

01月03日 17:08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黑色系、能化品多数飘红,原油、焦炭涨近3%,螺纹钢涨近2%;有...

01月03日 17:07

老K点期:1.3原油操作建议,过山车后要坐稳,区间把握 原油分析:昨天美原油超级过山车行情,白天...

01月03日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