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2019年油价预测:原油复苏之路背后关键驱动因素是什么?面临哪些风险?

2018-12-29 10:00:34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作者:佚名

  据华尔街预测,到2019年,石油市场将是一个分裂的故事。自去年10月以来,原油价格已下跌约40%。目前,华尔街石油分析师预计,油价将在2019年前六个月回升。但大宗商品观察人士预计,2019年下半年石油市场将面临新的阻力。

  华尔街预计的结果是,石油行业将在2019年出现温和复苏。投资银行预计,明年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68美元至73美元之间。美国WTI原油价格预估大多在每桶59- 66美元之间。其中摩根大通的预测最为乐观在每桶72.6美元;花旗银行最悲观只有60美元/桶。

2019年油价最新预测:原油复苏之路背后关键驱动因素是什么?面临哪些风险?


  尽管2019年的原油前景看起来更加光明,但年终研究报告中充满了油价可能在这一区间之外飙升或下跌的警告。这些风险来自美国等受到密切关注的宏观经济因素以及亚洲炼油厂可能带来的压力未得到充分重视。

  原油复苏之路 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是什么?

  华尔街预计2019年头几个月油价将上涨,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是欧佩克的政策和北美的石油产量。

  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几个产油国将在明年1月启动新的减产计划,目标是每天从市场上减少120万桶。这些产油国从2017年1月开始限制产量,但在美国对伊朗(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实施制裁之前的6月取消了限制。

  该联盟将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获得减产的帮助。那里的官员已下令石油生产商每天减产32.5万桶,以清空满溢的石油库存。由于该省没有足够的基础设施运输原油,储罐已经装满。

  管道瓶颈也限制了美国的产量增长。美国最大的页岩气田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预计开采限制至少会持续到上半年。

  但在2019年下半年,美国石油产量对油价的影响将从看涨转为看跌,拖累石油市场。一旦新的管道开始将二叠纪石油引入市场,美国的石油产量预计将大幅增加,并给原油价格带来新的下行压力。

  欧佩克却可以通过延长明年6月份到期的减产措施,抵消油价飙升的影响。该联盟将于2019年4月份召开会议,以确定市场状况是否值得继续实施限制措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全球大银行都在预期明年油价会反弹,因为事实将证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是杞人忧天。根据彭博对石油分析师的调...

12月29日 10:54

  毫无疑问,2018年油市的最大新闻是原油价格的波动。该商品现在比去年同期下跌近30%。  201...

12月28日 22:20

  2018年10月3日至11月23日的50天时间里,国际石油价格跌去了近三分之一,抹去了年内全部涨...

12月28日 19:58

周五(12月28日),亚市盘中,油价走强,但对熊市的恐惧仍然存在。油价周四下跌,因原油市场关注全球经...

12月28日 13:08

12月26日油价大幅反弹,收复了前几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随后在12月27日和28日继续震荡。油价反弹...

12月28日 10:26

  “两桶油”之一的中国石化(600028)12月27日遭遇鲜见的放量大跌。27日早盘,中国石化股价...

12月27日 15:57

油价在2018年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行情。虽然油价的起起伏伏在意料之中,但无论以什么标准来衡量,油价今年...

12月27日 13:12

  油价自十月以来跌跌不休,虽然偶有反弹,但基本处在下行通道中。从十月高位以来,原油价格的跌幅接近4...

12月26日 21:24

  周三(12月26日),因圣诞刚过,市场仍未从假期中苏醒过来,油价交投清淡,从此前的大幅下跌中反弹...

12月26日 13:48

周三(12月26日),因圣诞刚过,市场仍未从假期中苏醒过来,油价交投清淡,从此前的大幅下跌中反弹,尽...

12月26日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