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油价跌破2018年新低 OPEC或决定减产

2018-11-28 19:43:46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上周五(11月23日),随着市场对全球供过于求的担忧被趋弱的经济环境加剧,原油价格继续下跌。

  汇信提醒,尽管有消息称沙特愿意减产,但布伦特原油价格仍下降了1%,一度跌至61.58美元每桶,达到2017年12月份以来最低。

  “我们不会出售客户不需要的石油。”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说道。

  对于供应的焦虑预期将导致OPEC在12月6日的峰会上决定减产。油价曾一度在10月初升至86美元每桶,随后则大幅下跌。

  能源市场的波动性也处于较高水平,为2014年-2016年所未见。

  汇信提示,美国的石油产量和存储量都处于去年1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虽然美国总统特朗篇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但油价仍然承压。分析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这将导致需求减弱。

  “市场目前供过于求。”美国投行Jefferies的一份分析报告表明。

  同时,油价也受挫于今秋资产价格的普遍下跌。OANDA的Stephen Innes表示:“待抛售的美国美国存储原油继续刺激着交易者,这表明供应的过量仍超出OPEC曾令形势得以一时和缓的减产。”

  (文章来源:FXStreet)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关联品种:HK50;市场预期:新兴市场吸引风偏资金,料将继续反弹;前五大成分表现:腾讯,汇丰,友邦保...

11月28日 19:41

周三(11月28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逾1%,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周将召开会议,届时可能决定...

11月28日 16:21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11月28日 15:08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11月28日 15:06

周三(11月28日),原油价格目前徘徊于52美元/桶,日内关注美国EIA数据。交易商仍关注潜在的OP...

11月28日 12:21

|日本得到豁免权在美国制裁伊朗之前,日本一直在与美国谈判,寻求豁免权,但一直被美国拒绝。不过,在11...

11月28日 11:41

周三(11月28日)美原油高开低走,因美元强势令油价承压。不过相较于昨日51.56美元的结算价,美原...

11月28日 11:30

就在几个月前,国际油价一路攀升至4年来高位。时隔月余,目前,国际原油已经连续第七周大幅下跌,创下一年...

11月28日 11:26

|国际油价大跌30%此前市场大概率预计原油供应会求大于供,但没想到沙特、美国和俄罗斯大幅增产,美国对...

11月28日 10:51

|8国对石油美元说“不”石油一直是以美元计价的,如果美元大涨,油价就会下跌,否则就会上涨。但随着信用...

11月28日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