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8 07:16: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和美豆触底反弹而美精铜却弱势下跌外盘商品走出分化,国内商品也震荡反复,有色金属延续弱势黑色钢材反弹回落化工品表现触底反弹,整体市场构筑阶段性底部形态,姜涞昨日盘中反弹滞涨高点进场螺纹橡胶菜粕空单夜盘开盘止盈出局,近期行情由于跌幅较深姜涞操作策略上保持短线轻仓参与,整体市场还是保持弱势震荡格局,以反弹高空为主,夜盘姜涞空仓观望,今日盘中还是重点关注反弹滞涨做空品种,具体交易策略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震荡昨日再度走弱破位60日线,昨日的弱势下跌有跌破震荡区间的下档支撑迹象,中线转弱且打破了前期的多头走势,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建议多单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震荡反复短期弱势下跌空单可持有,短期沪铜走弱有转空头迹象,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黑色钢材此波下跌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前日夜盘开盘止盈老仓空单,日内盘中冲高回落再次入场空单日内浮盈夜盘再次止盈,技术上黑色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能持续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空策略。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在3330一线,未来还将延续弱势下跌继续创新低。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技术上单边空头排列明显,短期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610附近,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反弹未能持续强势再度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原油此波强势下跌一路上连续收阴未见反弹,单边空头趋势明显,技术上有望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430一线。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弱势下跌,姜涞前日夜盘再次提示空单入场浮盈夜盘止盈出局,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再创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100附近,未来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创新低。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焦炭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走出单边排列,短期未见止跌,行情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收阴,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2180附近,后期还是采取滚动做空思路。

  【TA 1905】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TA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弱势下跌,TA此波中线下跌一路弱势下跌跌幅较大,且一路跌至2018.7月份的底部行情,姜涞自从TA破位后一直保持滚动做空参与此品种,在这个品种上获利颇丰,短期创新低后跌至前期支撑平台,技术上有调整修复前期跌幅走势,操作上姜涞建议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行情修复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空头跌幅较大建议空单减仓止盈,姜涞认为TA短期将进入横盘震荡甚至反弹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修复行情后再考虑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弱阴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即使短期小幅反弹但中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提示高位建仓空单,昨日行情再度走出新低,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273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延续弱势下跌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尾盘跳水下跌再度收大阴线。苹果前期表现强势这两日收其他商品影响连续两日大幅调整,昨日更是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趋势上有走弱转势迹象,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连续两日的弱势下跌使得多头行情有望打破,建议多单减仓离场,近期重点关注12000附近能否重新收复,修复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否则有望走出破位下跌引发一波跌势行情,操作上建议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二纸浆期货上市,白天强封跌停板,晚间距离跌停板仅有一步之遥,该走势也反映出商品市场仍处于弱势悲观氛...

11月28日 07:12

油价为何跌跌不休,大跌的背后真正原因是什么?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原因所在。今天除了行情外,跟朋友们在详细...

11月27日 19:54

周一盘面运行的不错,虽然最后收盘价格没能击穿12000关口但20天均线终于被拿下。周二空头打穿了12...

11月27日 18:42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大幅减仓38.8万手,下跌0.70%报148.93点,录得7连阴...

11月27日 18:09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今日国内大宗商品期货延续弱势,今日纸浆期货上市首日,上午跌幅已超8%,午...

11月27日 17:59

原油1901操作建议;周二价格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日线长上影线K线看理解多头反弹无力,行情延续...

11月27日 17:33

青松讲盘:【完美止盈】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8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7日 17:17

有色金属 【沪铜】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 11月15日江西铜业...

11月27日 17:10

期市荣耀:(跟到赚到)今日夜盘及11月28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

11月27日 17:03

文华商品今日下跌,日内淀粉、沥青领涨,焦炭、铁矿领跌,黑色系夜盘如预期反弹,反弹力度差强人意...

11月27日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