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鼎丰金融:商品期货11月28日操作建议

2018-11-27 17:33: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阿杰理财

  原油1901操作建议;周二价格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日线长上影线K线看理解多头反弹无力,行情延续弱势历史低点399.2短期没有太好操作建议,激进操作风格短空日内有利润及时离场滚动做空操作。

  焦炭1905操作建议;05合约周二再次运行加速回落单日跌幅6%收盘下破1800,市场氛围极弱整个加速回落过程中小周期支撑已经不具备很好的参考操作,操作上推荐顺势逢高反弹受阻做空操作。没有高位空单新仓等待反弹后参与。

  焦煤1905操作建议;反弹无力空头再度承压回落,日线格局焦煤已经破位,1170目前形成压力。操作上推荐后期反弹受阻延续逢高做空操作,止损保护1170压力不破坚定逢高做空操作,下发支撑1100破位考虑还会延续空头回落。

  焦煤1901操作建议;周二反弹最高1324,上方压力1330技术盘分析压力1330不破逢高做空操作。下一交易日黑色延续弱势焦煤可作为重点操作商品。盘中反弹无力氛围呈弱推荐空单跟进,止损保护1330价格能够顺利回落收阴则坚定空单持仓,短线日内目标1270到位可只有离场。

  螺纹1905操作建议;螺纹周二冲高回落反弹受阻,日线格局上分压力颈线3340-3350,盘面反弹受阻后期较大概率延续走弱,操作上应当顺势做空操作,没有完全止跌前做多谨慎。下一交易日推荐逢高做空3340压力止损保护。

  热卷1905操作建议;热卷连续低位震荡周二反弹无力整个黑色系氛围季度偏弱,技术格局判断周二行情反弹不能走强,操作上应当躲避做多操作。下一交易日呈现弱势推荐延续做空操作,重心下移新单参考3220小高点压力做空操作,价格能够顺利收阴则适当留仓,低位空单不能有效呈现利润则日内短线对待。

  鸡蛋1901操作建议;周二行情震荡没有走出较大回落空间横向震荡,周二观望一天盘面分析鸡蛋格局已经下破高位震荡下边缘,操作上周三推荐逢高做空,以鸡蛋走势习性较大可能洗盘,格局方向已经明确操作上推荐逢高坚定做空操作。新单下一交易日背靠4200压力逢高做空操作,价格能够顺利回落短线4100第一目标。

  苹果1905操作建议;周二盘中两次参与做空单日跌幅完全捕捉利润相对丰厚,两小时周期判断苹果考虑要走一波回落。日内高位空单推进留仓夜盘考虑价格回落11650附件,下一交易日呈现弱势推荐做空操作,近期参与空单周三止损下移12000保护。顺利运行目标位置11650可考虑止盈离场,具体操作盘中实时跟踪操作。

  铁矿1905操作建议;铁矿大跌之后周二震荡修复一天,格局明显空头控盘周线级别回落重心压力下移464点位,格局偏空压力之下延续做空思路。具体操作下一交易日464止损保护推荐延续做空操作,价格能够顺利回落目标425到位止盈离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青松讲盘:【完美止盈】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8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7日 17:17

有色金属 【沪铜】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 11月15日江西铜业...

11月27日 17:10

期市荣耀:(跟到赚到)今日夜盘及11月28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

11月27日 17:03

文华商品今日下跌,日内淀粉、沥青领涨,焦炭、铁矿领跌,黑色系夜盘如预期反弹,反弹力度差强人意...

11月27日 17:01

周二商品延续下跌趋势,首日上市的纸浆期货暴跌10%至跌停,咱们重点关注的化工板块、黑色板块跌势依旧。...

11月27日 16:57

最近的行情是跌跌不休,很多人估计在这一波单边下跌走势当中去掉了半条命,最近很多朋友加上我都是深套其他...

11月27日 16:38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最终微幅收跌0.04%,收报2574....

11月27日 16:29

铜:铜位于阻力位附件窄幅波动,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还是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本周末最高领导会务,...

11月27日 16:27

冉茂银:11月28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11月27日 16:15